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

网上车市长沙站在相继推出AX3和AX7之后,东风风神AX5在11月29日正式上市,新车先期共推出搭载1.4T发动机的7款车型,未来还会有1.6L车型作为补充,新车售价为8.97-12.87万元。作为一款主打年轻牌的都市级SUV,AX5依托东风全新开发的一款专业级城市型SUV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在车辆尺寸、技术标准、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电子系统以及安全性方面均有明显的提升。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2

 外观:原创度高,大气且耐看

 东风风神AX5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1mm/1806mm/1650mm,轴距长达2630mm。东风风神AX5的外形延续了AX7的设计风格,它的家族特征明显,设计简洁和柔滑,属于不张扬但是很耐看的类型,符合大众审美。为了满足年轻用户对外观个性的需求,AX5共有6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3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4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5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6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7

内饰:配置出色,内饰设计有越级感

AX5亮点就在于丰富的配置。尤其在安全性能上,AX5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防夹车窗、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雾灯、LED日行灯等十多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必须为AX5点赞!

在舒适性上,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车载蓝牙、中控彩色大屏、USB+AUX接口、七个扬声器均为全系标配。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8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9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10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11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12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13

总结:东风风神AX5整体外观设计偏向家用化,大方得体又耐看。1.4T配合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系统足以应对城市出行需求并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配置丰富是AX5的杀手锏之一,需要褒奖的是AX5在安全配置上十分重视。由此可见这款车的产品力能够给予它竞争热门SUV车型的底气。 

湖南人看风神-AX5趣品启航邀共赏

高颜值 高配置 湖南实拍东风风神AX5-图14

继11月29日东风风神又一重磅SUV车型-AX5全国“趣享”上市后,即将在本月13日,东风风神AX5在湖南长沙首发上市。届时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刘美玲女士,品牌推广室主任黄山先生,湘赣大区总监杨瑞先生,长沙星翼达专营店总经理陈鄂先生,长沙恒运专营店总经理杨君女士将与湖南40多家主流媒体及东风风神经销商伙伴、大客户代表共同见证AX5湖南首发趣想上市活动。

东风风神长沙星翼达4S店

销售热线:0731-88215666

公司地址:中南汽车世界内(H13栋)

东风风神长沙恒运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9670580

公司地址:长沙麓谷汽车城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风神AX5
风神AX5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8.59-12.87万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即将上市车系 : 奕炫
东风风神热门车系 : 风神A60

网友对风神A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1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