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购买雷克萨斯ES 享20000元礼包

无锡购买雷克萨斯ES 享20000元礼包-图1

【网上车市 无锡站】从无锡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的信息,目前店内雷克萨斯ES现车充足,2016款雷克萨斯ES全系车型购车即送20000元礼包!【无锡雷克萨斯】咨询电话:0510-68000277,点击下表车型即可询问最低价或预约试驾: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ES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ES ES200Midnight特别限量版2016款 31.8 31.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ES ES250Midnight特别限量版2016款 36.8 36.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无锡车市 wux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5款雷克萨斯ES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图1

外观方面:新ES的整车尺寸为长4900mm、宽1820mm、高1450mm,轴距为2820mm,比之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厂家自识的目标对手为“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但新车在尺寸,特别是轴距上与这些车型还存有差距。但在与同为豪华品牌中型车的宝马3系奔驰C级以及奥迪A4L等车的对比中,新ES却又要大上不少。而且,虽然ES和这几款车同属一个级别,但在实际定位上存在较大差异,因此并不构成直接竞争。

2015款雷克萨斯ES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图2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上,新ES与全新一代GS颇为相似,中控台采用了上下三层设计以增添视觉层次感,也有利于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而配置方面,新ES的高配车型也比老款有了明显提升,其中ES300h豪华版和ES350尊贵版还带有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并线盲点监视器BSM等高科技配置。

2015款雷克萨斯ES优惠1.2万元 现车在售-图3

动力方面:新ES搭载三套动力系统,分别是采用传统汽油动力的ES250、ES350和采用油电混合技术的ES300h。其中,ES250采用的是184马力的2AR 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ES350则沿用277马力的2GR 3.5L V6发动机,与之搭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ES300h使用了凯美瑞混动版的同一套动力系统,以2.5L L4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为主,并带有镍氢蓄电池组和PCU动力控制单元,与之搭配的是ECVT电子无极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雷克萨斯ES现车销售,购车即送20000元礼包,现车充足热销中,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网友评分 : 3.94
参考价 : 27.9-46.8万

网友对雷克萨斯E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雷克萨斯E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