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宝来特别款 换搭小排量发动机

【无锡一汽大众一汽-大众宝来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圈中的一棵常青树,从2001年引进时的方灯宝来,到现如今的全新宝来,都一直相当畅销。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获悉,宝来将效仿捷达推出200万辆纪念款,以此庆祝该车累计销量突破200万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从现款的1.6L发动机换装为与新款捷达相同的1.5L引擎。

大众将推宝来特别款 换“小排量”发动机-图1

大众将推宝来特别款 换“小排量”发动机-图2

200万辆纪念款预计将延续现款的外形设计,使用贯穿式横幅中网。尾灯依然使用折线式造型。而在翼子板处有望会加入200万辆的限量铭牌。

大众将推宝来特别款 换“小排量”发动机-图3

200万辆纪念款的内饰预计与现款一致,并在前后座椅的靠背处和车门下方增加200万辆的铭牌标志,以区别和普通款的关系。

大众将推宝来特别款 换“小排量”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大众最新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自2001年进入中国,宝来已经走过了15个年头,经过如此长的时间,加上其他厂家车型的挤压,宝来的销量却依然坚挺。而200万辆的累计销量,截止到现在,也并没有多少车型可以达到,可见宝来不俗的实力。

无锡市新纪元众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纪元众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10-85437771
地址:无锡市学前东路925号(尤渡里东方汽车二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来
宝来 网友评分 : 3.39
参考价 : 9.88-15.6万

网友对宝来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4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来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