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南宁优惠0.6万元 店内大量现车

斯巴鲁XV南宁优惠0.6万元 店内大量现车-图1

【网上车市 南宁站讯】近日,编辑从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该店斯巴鲁XV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巴鲁-斯巴鲁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XV 2.0i进取版2016款 18.98 18.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舒适导航版2016款 19.98 19.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版2016款 21.18 20.58 0.6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导航版2016款 21.98 21.38 0.6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版2016款 22.18 21.58 0.6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导航版2016款 22.98 22.38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南宁车市 nn.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XV可试乘试驾 价格稳定暂无优惠-图2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XV车身长宽高为4450/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 作为一款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鼎力新作,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 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斯巴鲁  2.0L CV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XV在内饰方面沿用了新款翼豹的设计,没有了环抱式的创意、没有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相比时尚的外观要朴实不少,并且更多是在细节和功能上做出了明显提升,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  2.0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斯巴鲁现款XV搭载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96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改进了主动气门控制系统,运转时提高了车辆平衡性,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新款XV将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国内现售版本不同的是,新车还将在日本市场提供2.0升混合动力版本。

斯巴鲁XV车型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XV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6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西百事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0771-4882331
地址:广西省南宁市白沙大道106号(普罗旺斯楼盘斜对面)
优惠促销 北海道试驾 全新傲虎(上)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广西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团购 汽车团购 南宁汽车优惠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