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购本田XR-V优惠0.3万 竞争现代IX25

银川购本田XR-V优惠0.3万 竞争现代IX25-图1

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获悉:东风本田XR-V1.8车型综合让利0.3万元(仅限一周),1.5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分期购车首付低至3.9万元,店内还有12期24期贷款政策供您选择,超低首付,超低利率,超低按揭门槛,超快的审批流程,现场有专业的销售顾问帮您讲解,多种优惠方案购车,让您感受到的不仅是实惠还是贴心的服务,更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到店看车找网销顾问有更多惊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B-本田-本田XR-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本田XR-V 1.8L EXi 手动舒适版2015款 13.98 13.68 0.3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 EXi CVT舒适版2015款 14.98 14.68 0.30 有现车询价
本田XR-V 1.8L VTi CVT豪华版2015款 16.28 15.9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购本田XR-V优惠0.3万 竞争现代IX25-图2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XR-V借鉴了CONCEPT V概念车的设计,与同门的广汽本田缤智在整体车身轮廓上十分接近。东风本田XR-V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粗壮的保险杠黑色边框将转向灯与雾灯相连接,既增加了前脸的力量感,又使得前脸更富有层次。东风本田XR-V的的尾部设计更有特点,左右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具有更好的视觉效果。另外车身侧后门把手与本田缤智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与侧窗融为一体。

银川购本田XR-V优惠0.3万 竞争现代IX25-图3

内饰方面:东风本田XR-V的内饰主打运动时尚风格,整体采用不对称式设计,配以运动方向盘以及全新设计的圆形出风口,运动气质彰显无遗。中控台上部配备了大尺寸触摸屏,并未出现按键,而下半部分的空调面板也是采用触摸式。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键启停以及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银川购本田XR-V优惠0.3万 竞争现代IX25-图4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174N·m。

东风本田银川天银店  
东风本田银川天银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951-8988932
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原野物流中心正对面)
优惠促销 传承本田DNA,思铭改款上市9.99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