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首次在华亮相,新车在外观方面一改此前方正的设计,变得更加圆润。网上车市从捷豹路虎经销商处获悉: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于明年3月份在华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共五款配置车型,包括S、SE、HSE、HSE LUXURY和首发限量版。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新发现配置如何。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1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2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3

第五代发现一改往日方格子的造型,整体外观做了很大的改变。车身尺寸进行了调整,相比上一代发现块头更大。新车基于PLA平台高端轻量化架构打造,全铝车身的让其减重了480公斤。配置方面除图中的标准配置外,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全尺寸备胎、隐私玻璃、标志性尾灯等。此外根据配置的不同,这款车提供19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20英寸五辐式/十辐式铝合金轮毂等样式供选择。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4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1

新车在内饰上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中控整体还是扁平化的布局,按键更加简洁。内部配置除图中的标准配置外,中高配车型则拥有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四温区自动空调、前排飞翼式包裹头枕、10英寸触摸屏等装备。在便利性配置方面,全系车型拥有一键启动、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感应式尾门、全景影像、疲劳监测、盲点监测等功能。

路虎全新一代发现配置曝光 明年3月上市-图2

第五代发现搭载3.0升的机械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0kW,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标配有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电子空气悬架、碰撞预防紧急制动、电子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新车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

相关阅读
第五代发现
第五代发现 网友评分 : 4.67
参考价 : 0-0万

看了第五代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