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中华汽车年终大促 双12抢购惠

12月10日中华汽车年终大促 双12抢购惠

年终,冲量!中华汽车感恩回馈,大促中!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趁着还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来吧!12月10日,厦门中广盛中华汽车“年终大促,双12抢购惠”火热报名中,预存499元即可抵扣4000元现金,进店寄送保温杯,现场订车参与抽奖,微波炉、电饭煲、千元油卡等豪礼,拿到手软,您怎么看?报名电话:0592-6537299。

12月10日中华汽车年终大促 双12抢购惠-图1

中华汽车双12抢购惠,进店6重礼:

守时礼:活动当日进店客户即送保温杯一个;

意向礼:10日前支付499元意向金,赠送中华茶具一套;

抢订礼:当天前3名下单客户,额外赠送300元油卡1张;

下单礼:活动当天下单客户,即送精品大米壹袋/金龙鱼壹桶;

抽奖礼:下单即可参与抽奖,奖品为:微波炉、 苏泊尔电饭煲、九阳电水壶、美的电磁炉、爱仕达炒锅煎锅两件套、荣事达电火锅等;

超值大奖:16:30,所有订车客户中,抽取1名终极大奖,千元油卡。 

走吧!本周10日中华与你不见不散。

12月10日中华汽车年终大促 双12抢购惠-图2

提到中华品牌就不得不说下其旗下高性能智控SUV中华V3。这是华晨汽车与宝马多年合作的基础上推出的高起点自主研发的小型SUV车型。全新的中华V3于2016年3月份正式上市,精良工艺渗透至车身每一处细节,中央操控区采用高光工艺凸显质感;全系标配皮质座椅,全系中央扶手,彰显纯粹的高档品质。颇具层次感的设计和配色营造了中华V3时尚与动感并存、优雅与豪华完美融合的臻美感受。内门把手增设装饰框,并更新为高光黑,触感细腻精致。无可挑剔的高品质不仅是完美的质量与做工,更意味着高品位感官享受所带来的愉悦。

此外,中华V3二代搭载韩国HPT公司自主研发的5AT自动变速器,成熟可靠匹配完善,在传动率、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方面达到完美平衡,再加上经过重新优化的底盘调教,舒适性与操控性得意完美兼顾,无论地面颠簸还是道路曲折,均能带来畅爽的“弯道王”驾趣体验。除此之外,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均领先同级别车型,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12月10日中华汽车年终大促 双12抢购惠-图3

作为小型SUV市场兼具颜值与性能的超高人气明星中华V3,拥有与B级车相媲美的科技配置与舒适驾乘体验,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唯一拥有360°环视影像系统、博世ESP9.1车身稳定系统、电动折叠后视镜、一键启动功能、电子芯片钥匙、EPS电子转向系统等诸多配置处于同级别车型唯一或领先同地位,更加契合年轻顾客追求时尚潮流的购车需求。

厦门市中广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厦门市海沧区霞飞路81号

销售热线:0592-653729

相关阅读
中华V3
中华V3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5.07-6.27万

网友对中华V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中华V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