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别克昂科拉降2万 竞争Jeep自由侠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厦门建通别克4S店获悉:近期到店选购上汽通用别克2016款昂科拉车型,全系可享20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成功购车再送5000元礼包。竞争车型锁定Jeep自由侠、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东风本田XR-V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网上车市厦门站咨询电话:0592-3333696。

B-别克-昂科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昂科拉 18T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2016款 13.99 11.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2016款 14.99 12.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时尚型2016款 15.59 13.5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2016款 16.99 14.99 2.00 有现车询价
昂科拉 18T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2016款 18.99 16.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2016款昂科拉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飞翼式格栅设计,造型和全新君越风格相似,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新车还采用了LED大灯组。侧面和尾部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就是对后包围进行了调整,同时尾灯组内还引入了LED光源。

别克  18T 左前正45度

别克  18T 正前 别克  18T 正后

内饰方面,2016款昂科拉仪表盘采用了新的样式,高配车型还配有一块4.2英寸显示屏,新车中控还采用了7英寸显示屏。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标配行李架、防夹电动天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电加热、无骨雨刮、LED日行灯,高配则享有LED尾灯、车窗镀铬条、前/后防擦护板等。标配倒车雷达、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坡道辅助、前排双气囊、四门电动车窗、遥控钥匙等。

别克  18T

别克  18T 别克  18T

动力方面,2016款昂科拉依旧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具有四驱系统。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别克  18T 底盘 别克  18T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昂科拉
昂科拉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2.59-18.99万

网友对昂科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昂科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