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福特翼搏优惠1.20万 竞争标致2008

网上车市厦门分站网上车市编辑从长安福特厦门信达4S店获悉:近期到店选购长安福特2017款翼搏车型,全系可享12000元现金优惠。目前店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竞争车型锁定东风标致2008、别克昂科拉、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等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请点击【询价】或者填写【团购报名】获取更多惊喜优惠。网上车市厦门站咨询电话:0592-3333696。

F-福特-翼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翼搏 EcoBoost125手动尊贵型2017款 12.18 10.98 1.2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舒适型2017款 9.48 8.28 1.2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风尚型2017款 10.43 9.23 1.2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风尚型2017款 11.43 10.23 1.2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手动尊贵型2017款 11.78 10.58 1.20 有现车询价
翼搏 1.5L自动尊贵型2017款 12.98 11.7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网上车市2016鹭岛巡展12月火力全开。同安新景·舜弘现代城、杏林新华都、灌口凤泉广场连轴转,打造最接地气的圈层营销,助力更多消费者轻松购车。好车,好生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9/xunzhanpc/ 更多惊喜再等您。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2017款翼搏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并没有做出改变,主要在于配置上的升级。翼搏的外形整体造型非常的时尚精致,棱角分明的大灯与大面积的前进气格栅浑然天成使车头开上去视觉冲击力更强。翼博的侧面腰线与流畅的车顶线条彰显其动感、时尚的侧身,并在视觉上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而最上方的行李架不仅美观实用,并起到了装饰的作用。车尾设计的简洁、大气,尾部车窗视野十分的开阔,外延的车顶与长条状的刹车灯增添运动气质,并且带出一些CROSS车型的风格。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整体设计延续了福特的家族设计风格,随处可见的多边形设计具有一定的科技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不错,仪表造型非常的时尚同时带有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多媒体出采用大面积的银色面板装饰提升了质感。2017款翼搏根据配置不同,在原有车型基础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多功能行车电脑、自动雨刷、胎压监测、日间行车灯、前排侧气囊等配置。此外,2017款翼搏全系可选装带8英寸屏幕的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动力方面,长安福特翼搏搭载1.5L和1.0T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牛米,并有6挡双离合和5挡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牛米。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长安福特  1.5L DCT 换挡杆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上车市厦门车友QQ群:145497132,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翼搏
翼搏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7.98-15.58万

网友对翼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翼搏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