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广汽菲克”)旗下拥有Jeep菲亚特、克莱斯勒以及道奇四个品牌,其中Jeep被视为目前广汽菲克的重要战略品牌。网上车市从广汽菲克官方获悉,11月广汽菲克销量达到近17,000辆,同比增幅超过430%。其中,Jeep旗下SUV自由光销量最为突出,前十一个月已累计售出超11万辆。

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图1

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图2

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图1

截至今年11月,广汽菲克今年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再创品牌历史新高。旗下中型SUV自由光成为了绝对的销售主力,自今年以来持续保持在9,000辆左右的月销量,截至11月,累计已突破11万。广汽菲克还在今年推出了全新国产紧凑级SUV指南者,使旗下车型完成了自小型至中型SUV的全面覆盖。今年的年销量也将随着全新Jeep指南者的加入,得到更大的上升空间。

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图4

更多新产品的推出,将推动品牌销量进一步提高。此前广汽菲克发布过其未来产品规划:将在2016-2020年将推出10款新产品。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郑杰曾向网上车市透露:“Jeep是广汽菲克现阶段最重要的品牌,明年后年都会有新产品推出。”明年,Jeep将投产一款专为中国设计的7座SUV车型,竞争对手为7座SUV标杆丰田汉兰达

广汽菲克销量同比增四倍 自由光破11万-图5

此外,广汽菲克还将针对渠道网络开启相关建设。Jeep品牌销量的高速增长,为经销商带来了甜头,未来广汽菲克将对经销商进行整合升级。各经销商的服务能力将得到提升,使其更好的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品牌车主。同时,经销商网点数量也将在今年年内增铺到400家,从而打造出综合能力优秀的渠道网络。(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自由光
自由光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18.58-31.98万

网友对自由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2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自由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