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

上汽集团今年花费了大量的精力来发展自主品牌,一方面下大力气研发关键技术部件,一方面通过不断推出全新车型完善布局,而这些努力都通过销量成绩得到了反馈。网上车市从上汽乘用车公司获悉,上汽乘用车(包括荣威和名爵)1-11月累计销量近27.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87%,同时也提前完成了上汽定下的全年销量目标。其中全新SUV荣威RX5表现十分稳健,单月销量再次突破2万辆达到21,334辆。

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图1

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图1

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图3

荣威RX5作为今年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匹“黑马”,11月份共销售21,334辆。在荣威RX5推出以来近7万辆的总销量中,互联网版本车型超过70%;可见消费者对于移动网络的旺盛需求越来越高,未来互联网技术也会逐渐成为新车的标准配置选项。

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图4

荣威RX5分别搭载了上汽集团“蓝芯”战略1.5T和2.0T发动机,同样搭载“蓝芯”发动机的荣威i6也已经在上个月亮相,i6不管在外观设计、内饰风格和动力系统方面都可以看作是RX5的轿车版;而i6上市后也有望凭借着差异化的市场定位,帮助荣威整体销量更上一层楼。

荣威/名爵销量大增近九成 全新SUV再破2万-图5

上汽集团自主品牌在今年整体发力,荣威RX5的推出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i6的推出也显得更加顺其自然。名爵虽然今年没有太亮眼的表现,但是其全新SUV名爵ZS已经正式亮相。上汽乘用车在2017年将推出多款全新或改款车型,同时在新能源领域进行更紧密的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12月2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荣威RX5
荣威RX5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9.98-15.98万

网友对荣威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R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