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沃尔沃11月公布了全新S90长轴距版车型预售价格,38.98-57.98万元。新车在沃尔沃大庆工厂投产。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S90长轴距版将于12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相比S90在轴距上大幅加长120mm,达3061mm,上市后将与奥迪A6L奔驰E级长轴距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1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2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达3061mm,加长之后的轴距将为驾乘者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经过对比,S90长轴距版相较奥迪A6L,轴距则长了49mm。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3

新车外观基本沿用了海外版本,整体大气沉稳。前脸部分,为家族化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并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进行装饰。大灯组加入了LED光源,“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尾部采用扁平的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双C型灯带设计。双边单出共两个方形排气尾喉设计,顶部设有鲨鱼鳍天线,使车辆富有动感。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4

内饰方面,整体北欧简约豪华风格,双色内饰加入了胡桃木饰板,进一步提升了内饰质感。双色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便于驾乘者操作。配置方面,新车标配Sensu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兼容Apple 、安卓和CarPlay系统,配备竖式9寸触摸中控屏。此外,还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了更豪华的中央扶手、高级四区自动空调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车内PM 2.5空气净化系统(IAQS)。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5

沃尔沃S90长轴距15日上市 竞争奥迪A6L-图6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动力方面提供T4、T5和T8三个版本,T8版本为插电式混动车型。先期推出搭载Drive-E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T4和T5版本车型,T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T5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预售价38.98万元起,相比奥迪A6L和奔驰E级的起售价,更具优势。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