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

沃尔沃在华国产的旗舰轿车S90长轴距版已经正式发布,T4/T5版本预售价格区间为38.98-57.98万元。除常规动力车型外,S90长轴距版还将推出T8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沃尔沃S90长轴距T8版本车型将于明年正式上市。新车动力由一台2.0T发动机、电池组和电动机组成,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相比同为插电混动车型的宝马530Le更快。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1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2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3

从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新车在百公里加速用时方面,相比宝马530Le的7.1秒,快了整整2秒钟。沃尔沃S90长轴距T8版搭载的2.0L涡轮+机械双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达400Nm。相比宝马530Le搭载的2.0T发动机,占据明显优势。电动机方面新车搭载64kW电动机,电机最大扭矩达240Nm。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宝马530Le,以及将上市的奥迪A6 e-tron等车型展开竞争。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4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5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体上与常规动力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方面左侧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以及尾部“T8”标识。车头依然为家族风格的直瀑式前格栅,分列在格栅两侧的“雷神之锤”前大灯拥有较高的辨识度。车尾则是较为扁平的设计,尾灯组采用近似“E”字形的设计,尾箱盖两侧分别贴有“沃尔沃亚太”和“T8”标识。

沃尔沃S90混动版 加速比宝马530Le还快-图6

T8车型推出了T8三座/四座 荣誉(E驱混动版)车型。在内饰设计、功能布局方面,T8三座荣誉版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区别。而最明显的区别在于新车取消了副驾驶席座椅,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后排专属的液晶显示器。除显示器外还提供了小桌板、车载冰箱等配置。(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30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