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捷达优惠高达8000元 降价竞争爱丽舍

大众捷达优惠高达8000元 降价竞争爱丽舍-图1

网上车市 三亚站】编辑从一汽大众三亚长久博众4S店获悉,捷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高达8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或到店参与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捷达价格表
车型(三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2016款 1.6L 25周年纪念版 10.76 10.76 暂无优惠  
制表:三亚车市 sanya.cheshi.com

捷达优惠高达8000元

看更多捷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捷达车型介绍:

大众捷达优惠高达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2

捷达2015款在珊瑚蓝、板岩灰、闪光银、糖果白、深黑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再添了新的车身配色——玛雅红,动感活泼的新色彩再度强化了捷达2015款的运动气质,为崇尚激情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

大众捷达优惠高达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在配置方面,一汽-大众捷达2015款舒适型增配了后倒车雷达。后倒车雷达的四个探头安装在车尾最下端,既能保证侦测到低矮的障碍物,又可兼顾四周环境,为消费者日常用车提供更多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大众捷达优惠高达9000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4

动力方面,捷达2015款搭载了大众汽车领先的1.4L和1.6L EA211发动机,并配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捷达2015款全系配备的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为行驶过程提供强大的助力,并能保持良好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编辑点评:目前三亚地区捷达现车销售,最高可优惠8000元,降价幅度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将保持不变,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选购。

相关阅读
捷达
捷达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7.98-10.68万

网友对捷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捷达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