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购日产阳光优惠2.2万 现车销售

天津购日产阳光优惠2.2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天津站 行情 原创】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东风日产王兰庄新濠获悉,目前到店购买阳光优惠2.2万,置换购车用户可额外享受置换补贴4000元,现车销售。具体价格详见下表:

R-日产-阳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阳光 1.5 XE MT大师版2015款 8.4 6.20 2.20 有现车询价
阳光 2015款 1.5XE CVT大师版 9.4 7.20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天津购日产阳光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前大灯设计风格上,新阳光并没有采用日产近期很常用的犀利造型,相对圆润的造型设计,让这款家用车表现的更平易近人。内部的镀铬亮面灯眉,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新阳光的活力,让没有配备透镜这个遗憾得以弥补。

天津购日产阳光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在设计风格上,新阳光延续了家用车惯用的设计手法,将简约实用的设计理念充分发挥在内饰设计中。东风日产阳光的内饰方面采用了灰色和白色搭配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清新大方。

天津购日产阳光优惠1.8万元  现车销售-图4

阳光配备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可以为新阳光提供139Nm的最大扭矩输出,对于这样一款专供城市使用的家用车,这台1.5L引擎可以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起步阶段油门响应十分及时,中后段的提速表现也符合1.5L排量应有的表现。

编辑点评:阳光(sunny)给人的印象就像个沉稳的居家男人,得体,大方,整体上不失不过,很符合大多数中国人对家庭用车的审美观。

更多东风日产车型信息请到王兰庄新濠店咨询

地址:西青区卫津南路友谊食品冷冻厂内

相关阅读
阳光
阳光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7.98-11.28万

网友对阳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阳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