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起亚团购12月4日魅力开启

【无锡起亚团购】初冬为了给大家带来寒冬里的一丝温暖,让购车不仅仅停留在梦想,让梦想照进现实。无锡起亚团购活动钜惠登场,此次团购会拿出了巨大优惠,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新的购车风景!!!

团购时间:2016年12月4日

团购地点:无锡起亚4s店

立即报名:

12月钜惠狂欢 无锡起亚K4团购多重好礼-图1

本期热门车型介绍:

2016款起亚K3最高优惠0.75万元 有现车-图2

外观方面:起亚K3朗动共享平台,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达到2700mm。国产版K3对中网进行了重新设计,从网状改为直瀑式设计;车尾样式也有所改动,加入了镀铬横条,尾灯形状则重新切割变得更加不规则。

2016款起亚K3最高优惠0.75万元 有现车-图3

内饰方面:设计简约实用,全黑色的内装配色也营造出了些许运动感,用料方面中控台覆盖略带软性的材料,比较不错,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方向盘,手感 表现不 错。配置方面全系配有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最高配的三款车型上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表现不错。

2016款起亚K3最高优惠0.75万元 有现车-图4

动力方面:起亚K3现代朗动完 全一致,搭载两款Nu系列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为156Nm,配备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L发动 机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配备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款发动机具备持续调节开/闭进排气门功能,节油性能不错。

网上车市与无锡各大经销商有着深度密切的合作,价格方面也占据着绝对优势。丰富的团购礼品、给力的价格优势成就了强大的团购号召力,旗下还拥有一支训练有素、业界最专业的汽车团购咨询服务队伍,能为车主购车提供全程免费的导购咨询服务。请邀请更多好友加入本次活动,人越多,价越低!

请向您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网上车市汽车团购服务!

相关阅读
起亚K3
起亚K3 网友评分 : 4.17
参考价 : 9.68-13.28万

网友对起亚K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3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