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继任者更名ARTEON 2017年3月亮相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ARTEON的设计草图。新车可视为大众CC的换代车型,预计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亮相,并有望于2017年夏季在海外率先上市。

大众CC继任者更名ARTEON 2017年3月亮相-图1

结合设计草图及此前曝光的假想图,大众ARTEON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处格栅镀铬横幅与头灯LED导光带相连接,车侧线条流畅,多辐轮圈造型偏向运动风格,尾部LED大灯和鸭尾式尾翼与现款相似,尾排采用双边共双出设计。

大众CC继任者更名ARTEON 2017年3月亮相-图2

根据此前曝光的数据,新车长度或将达到4870mm,相比现款大众CC加长58mm。内饰方面,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内饰或与国产全新迈腾保持一致,但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布局更为简洁,中控屏幕尺寸也进一步增大。

大众CC继任者更名ARTEON 2017年3月亮相-图3

大众CC继任者更名ARTEON 2017年3月亮相-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包括1.4TSI、2.0TSI和2.0TDI在内的多款发动机,未来还有望推出搭载与Passat GTE相同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