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3 M谍照 或2018年年末亮相

近日,关于宝马新款X3的高性能版X3 M的路测谍照在网上曝光,而此次曝光的高性能版X3 M的测试车型,其外观几乎完全被伪装涂层所覆盖,但是从这款测试车的蓝色刹车卡钳还是可以轻易的判断,它隶属于宝马的高性能车型系列“M”。

新款宝马X3 M谍照 或2018年年末亮相-图1

从测试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的宝马X3 M采用了全新的排气管设计,并且通过进一步的观察发现,这款路测车辆所采用的轮毂在尺寸方面也要稍大一些。并且车链前脸的进气格栅设计在尺寸方面相比现款的宝马车型来说也要大上一圈。

新款宝马X3 M谍照 或2018年年末亮相-图2

根据海外媒体的报道称,作为第三代的宝马X3,在外观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的宝马X3来说要大上不少,甚至有赶超宝马X5的趋势但是目前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宝马官方的确认,不过可以确认的是,新一代的宝马X3将会采用尺寸更大的前脸进气格栅设计。同时,作为新一代的X3,它还将采用CLAR生产平台,这就意味着,它将会采用更多的轻型材料,同时对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将会有一定的帮助。

新款宝马X3 M谍照 或2018年年末亮相-图3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它的输出动力将会在500马力左右,这使它成为了奔驰AMG GLC 63的强劲对手。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宝马已经将其插电混动版的X3提上了研发日程,而且其纯电动版也有望在2020年正式亮相。关于这款高性能版宝马X3 M的正式亮相时间,将会在2018年年末或是2019年年初。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相关阅读
宝马X3(进口)
宝马X3(进口) 网友评分 : 4.28
参考价 : 42.1-75万

看了宝马X3(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