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斯巴鲁XV优惠5000元 竞争日产逍客

深圳斯巴鲁XV优惠5000元 竞争日产逍客-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斯巴鲁了解到,斯巴鲁XV最高优惠0.5万元,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斯巴鲁XV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斯巴鲁-斯巴鲁X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斯巴鲁XV 2.0i进取版2017款 18.98 18.4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舒适导航版2017款 19.98 19.4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版2017款 21.18 20.6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精英导航版2017款 21.98 21.4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版2017款 22.18 21.68 0.50 有现车询价
斯巴鲁XV 2.0i豪华导航版2017款 22.98 22.4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巴鲁XV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i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整体来说,2016款XV的外观与老款车型大体上保持了一致,依旧紧凑而富有力量感,设计方面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以及车尾的细节设计上,整体的区别并不明显。

斯巴鲁 XV热销中 让利高达5000元-图2

内饰方面的区别就很小了,重点还是表现在配置的提升上。相比2015款车型,新车增配了一些很实用的功能,比如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等等。

斯巴鲁 XV热销中 让利高达5000元-图3

动力方面,毫无疑问地,2016款斯巴鲁XV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110kW)/6200rpm,最大扭矩196N·m/4200rpm,变速箱也还是那台模拟6速的CVT。这样的动力配备和一大票竞品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似乎占不到什么便宜,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踩下油门后虽然起步感觉轻快,但速度表的提升并没有想象的那么迅速,可以感知到在城市中驾驶并不会觉得太肉,可实际上动力只是一般般的状态。

编辑总结:正是出于保护CVT变速箱的调校逻辑,所以我们往往在切入S挡运动模式后会发现发动机转速被保持在4000rpm以上迟迟不降下来。然而斯巴鲁XV是没有运动模式的,它提供了一套可以模拟6个挡位的换挡拨片,所以想要开得有激情一些的话,除了要先忍受起步时慢慢拉高发动机转速的那个过程,还需要手动进行降挡,尽可能地让发动机转速维持在高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深圳奥迪Q3最高优惠7.1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斯巴鲁XV
斯巴鲁X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9.18-23.18万

网友对斯巴鲁X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斯巴鲁X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