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

东风本田前10月终端销量累计达459,544辆,同比增长高达47.54%,其中SUV销量占比高达60.7%。网上车市从东风本田经销商处获悉:“新一代CR-V将于明年5月份上市。”目前第五代CR-V已于美国正式投产,美版CR-V搭载1.5T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已在今年年初推出的新一代思域上搭载,新一代CR-V国产后也将搭载这台发动机。此外,新车首次增加了七座版车型

本田全新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1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2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3

外观方面,新一代CR-V采用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六边形的前格栅上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下半部分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前大灯的造型进行了调整,并使用了LED光源,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依然是双色的设计,两侧雾灯由方形调整为圆形。车尾D柱上的尾灯采用全新的设计,牌照架的位置进行下移,双边共两出的的排气布局为整车增添了运动的气息。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4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5

新车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在长宽高均有所增加,车内空间进一步提升。新车侧面依然采用平直的车型线条,配备了新样式的双色轮毂。内饰方面新一代CR-V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中控大屏、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有明显改变。主动安全配置上拥有碰撞缓冲刹车系统、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6

本田首款七座SUV将国产 搭1.5T发动机-图7

新一代CR-V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峰值扭矩达243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这台1.5T发动机动力输出已超越现款车型搭载的2.4L发动机。新车上市后将与国产欧蓝德等车型展开竞争,相比国产欧蓝德搭载的2.4L发动机,动力性能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2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