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企业标识揭幕,广汽三菱闪耀2016广州车展

11月18日,备受瞩目的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三菱)以“融合新生,悦享未来”为主题盛装出席广州琶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2.2展馆。新闻发布会上,广汽三菱隆重推出全新企业标识,传达出股东方广汽集团、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平等、互利、共赢的新发展态势,促进广汽三菱的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广汽三菱旗下的欧蓝德、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以及2016款进口帕杰罗四款车型。悉数亮相本次车展,尽显“SUV世家”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活力。尤其是9月上市的国产欧蓝德,更是首次亮相广州国际车展。作为2016年下半年SUV市场的明星车型,欧蓝德20万级别的价格区间唯一具备强劲四驱性能与7座超大空间性价比(即2047),让其一经面世就备受追捧。此次在广州车展的惊艳亮相,更彰显SUV世家独特魅力,助力广汽三菱再攀销量新高峰。

全新企业标识揭幕,广汽三菱闪耀2016广州车展-图1

全新企业标识发布 广汽三菱步入共享共赢新阶段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正式发布全新企业标识,该标识将运用到企业经营管理、对外传播各个领域。本次车展广汽三菱的舞台布置也运用了全新企业标识元素,让参展者对全新企业标识有直观的视觉记忆,也体现了广汽三菱在进入股东双方互利共赢黄金期后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印记。

在品牌塑造层面,全新企业标识表现了对三菱汽车悠久造车历史的传承,也传递出与广汽集团“至精志广”品牌核心一脉相承的企业价值观,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对广汽三菱品牌的认知和联想。全新企业标识传达出广汽集团与三菱汽车、三菱商事平等、互利、共赢的新发展态势, 广汽三菱将会更好地承袭股东三方的优势资源,通过更高效的合作升级、品质提升、资源整合,在技术研发、产品导入、采购、生产、销售等多领域进行深层次、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引入广汽集团、三菱汽车严格的汽车品质管理体系,将“SUV+新能源”战略逐步落地,有效推动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齐头并进,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

全新企业标识揭幕,广汽三菱闪耀2016广州车展-图2

在战略意义层面,广汽三菱发布全新企业标识,不仅是企业VI的改变,更是传递出广汽三菱进入了广汽集团、三菱汽车和三菱商事股东间平等合作、共享共赢新发展阶段。广汽集团作为连续四年入围世界财富500强的汽车集团,在2016年整车业务各板块势头良好,拥有亮眼表现。今年1-10月,广汽集团实现产销同比增长新突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17个百分点,创下了历史同期新高。

作为广汽集团的重要合作伙伴,三菱汽车也加速进入全球化发展的新阶段,前不久已正式加入雷诺日产联盟。未来双方将通过联合采购、汽车平台共享、工厂共用和技术分享等方式进行深入合作,将以强强联合的方式影响世界车市格局。

全新企业标识揭幕,广汽三菱闪耀2016广州车展-图3

作为广汽集团重要的一员以及三菱汽车在华事业核心,广汽三菱将依托广汽集团和三菱汽车良好的发展势头,让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凭借四年来奠定的坚实基础,广汽三菱股东方正式迈入了平等互信、共赢发展的合作黄金期。

“2047”专业实力亮眼 广汽三菱欧蓝德破局SUV市场

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提出了“五年产品导入计划”,暨在2015年-2020年为消费者带来十款新车(含改款车)的战略布局。目前,五年产品导入计划稳步推进,广汽三菱已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劲炫、欧蓝德两款新车型,为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作为广汽三菱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第三款车型,也是今年推出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欧蓝德凭借历经三代进化的品质实力、三菱汽车的技术底蕴、全面保留了进口车型的性能配置等超越同级的核心竞争力, 已在火爆的SUV市场掀起新的价值浪潮。欧蓝德强劲的超高性价比和专业的性能优势可以总结为简单易记的数字——“2047”。作为在20万级别的价格区间唯一具备强劲四驱性能与7座超大空间的合资城市SUV,欧蓝德强势刷新中高级城市SUV价值标杆,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愉悦、纯粹的SUV用车生活。

全新企业标识揭幕,广汽三菱闪耀2016广州车展-图4

欧蓝德上市后引起了市场强烈反响,“2047”带来的价值神话让欧蓝德销量持续攀升,已经成为了中国SUV市场上的现象级“明星”,同时它也是广汽三菱品牌形象提升的“超级引擎”,以口碑、销量双赢的姿态刷新了2016年下半年SUV车市格局。9月24日,欧蓝德公布15.98-22.38万元的售价,销量节节攀升。10月-11月,欧蓝德在全国十大城市进行了千人交车仪式,一车难求的场面更是彰显了欧蓝德的热销势头,目前已成功跻身新车上市热销车型第一阵营。在欧蓝德明星车型的带动下,广汽三菱销量连续两月大幅增长,10月环比销量涨幅超7成,迎来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配合欧蓝德的热销势头,本次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展台均以“2047”主题和元素进行布局,让参展者能直观、迅速感受到欧蓝德“2047”的魅力,也给参展者近距离欣赏欧蓝德的绝佳机会。此外,广汽三菱还邀请了新晋女神《女神时代》女主角超模高利虹、《爱上超模》第二季人气选手、CCTV模特大赛季军那广子为全系车型站台,并与参展者互动频频,香车美女,衣香鬓影,高颜值的欧蓝德加高颜值的新晋女神超模,让广汽三菱展台精彩纷呈,看点满满。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广汽三菱也将展出包括全新劲炫、欧蓝德、新帕杰罗•劲畅、帕杰罗全系车型,为大家展示在全新标识发布后SUV世家展现出的全新活力。

本届广州车展,广汽三菱发布全新企业标识,充分体现了融合发展,实现蓬勃发展的坚定信心。随着股东方来到平等、互信的新高度,广汽三菱将不断完善产业链战略布局,以发布全新企业标识为契机,打造出“信念坚定•信心十足•值得信赖”的优质企业形象。同时,以欧蓝德热卖为动力, 广汽三菱将继续引入卓越领先的造车技术,制造专业优质的汽车产品,夯实基础,锐意前行,迎来崭新的发展阶段。

相关阅读
欧蓝德
欧蓝德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5.98-22.58万

网友对欧蓝德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欧蓝德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