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9万 降价竞争途观

雪佛兰科帕奇优惠1.9万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编辑从石家庄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了解到,雪佛兰科帕奇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优惠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网上车市石家庄购车团

X-雪佛兰-科帕奇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 5座2015款 17.99 17.99 1.9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两驱城市版 7座2015款 18.69 18.69 1.4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豪华版 5座2015款 19.99 19.09 0.90 有现车询价
科帕奇 2.4L四驱旗舰版 7座2015款 20.99 20.09 0.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雪佛兰科帕奇售价在21.98-26.38万元间,改款后的科帕奇在动力总成、安全、舒适配置等方面做了全面提升,都市感、力量感全面升级。推出包括新一代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都市风尚内饰,车内蓝色氛围灯,自动双区空调,胎压检测系统,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18寸锋尚轮毂等7大配置。

雪佛兰  2.4L 自动

内饰方面:全新科帕奇在内饰风格上进行了调整,座椅更改为真皮打孔设计,透气性进一步提升,相比老款更有质感。全新科帕奇新增了车内氛围灯,提升了科帕奇整体的品质感,视觉享受更进一层。自动双区空调,解决了车内乘员对温度需求不同的问题,左右温度可以随意调节。

雪佛兰  2.4L 自动

动力方面: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的“全路况”特性源于雪佛兰领先的SUV科技:3.2升V6高性能全铝发动机的强大功率或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的低转速高扭矩,澎湃动力源源不断,保证车辆在任何路面上都拥有始终强劲的动力。

科帕奇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本次科帕奇的全新升级,在浓郁美式SUV力量风格的基础上,注入更多都市用车元素,这将进一步夯实其在7人座城市SUV市场的领军地位。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311-83281752或13483427204,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石家庄汽车资讯、团购群:521137600。(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拓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311-8569100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翟营大街67号(翟营大街与南二环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sjz.cheshi.com/

相关阅读
科帕奇
科帕奇 网友评分 : 3.09
参考价 : 17.99-20.99万

网友对科帕奇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9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科帕奇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