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

【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2016年11月25-28日,柯桥洪腾福特携全系车型亮相袍江冬季车展A16展位,届时福特2017款新蒙迪欧璀璨上市,全新亮相袍江车展,售价17.98万-31.98万起。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亲临长安福特展位看车,赏车。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1

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隆重上市,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EcoBoost®发动机车型及福特首次引入中国的混合动力车型,全系共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00元-319,800元,作为长安福特旗下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科技网联座驾,它的到来完美诠释智行、智擎、智联的汽车智能化趋势,展现了长安福特在汽车领域先进智能科技的引领地位。

2016年长安福特依旧取得了斐然的市场成绩,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超过740,000台,同比增长14%。

“优异的市场表现印证了消费者对福特品牌和我们产品的认可,这也是长安福特一直以来注重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并不断满足他们切实需求的重要结果。”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总裁何骏杰(Nigel Harris)表示,“在时代发展的今天,消费者需要更加智能、科技的前沿产品;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便是我们积极响应消费者需求推出的最新车型。我们坚信,它的到来将进一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期待,壮大和完善长安福特的竞争力。”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2

为了支持新产品的引入,提升消费者的拥车体验,长安福特紧跟行业发展脚步,合理规划投资布局,完善产能和经销商建设,以确保每一台产品的出众品质。

“对于长安福特过往十五年内业务的蓬勃发展,我们倍感振奋。长安福特坚信,高品质的产品是企业不断发展和扩大的根本保障,我们将用世界级的先进生产工艺和全球通用的统一生产流程,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出众的产品。”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何朝兵表示,“我们也将持续加大在销售网络布局、人才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等方面的投入,实现长安福特更加快速、稳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向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量、更便捷的服务。”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3

远见卓识 智敬未来

不断发展的前沿科技,引领着人类步入更加智能的时代,汽车行业也呈现出智行、智擎、智联的发展趋势。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4

长安福特把握时代脉搏,洞察消费者智能化的用车需求,应势推出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在保持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以福特领先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安全、绿色、便捷的拥车体验。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顺应智行、智擎、智联的发展趋势,拥有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福特派互联、全面升级的SYNC® 3车载连接系统以及多项智能辅助驾驶技术,代表着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发展方向,为都市精英带来了一款科技网络座驾,打造了智慧拥车生活,重树中高级车市典范。

此次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的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福特先进的混合动力技术,作为福特首次引进中国大陆市场的新能源车型,福特新蒙迪欧智能混动版采用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ECVT电控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同级领先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5

与此同时,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还对外观设计及内饰配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使豪华科技质感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得以延伸,如通过全新升级的LED前大灯、全新的中网设计以及同级独有的E-shifter旋钮式换挡器等外观内饰配置的提升,全面彰显其豪华科技质感。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6

立足现在,着眼未来。为了惠及更多消费者,长安福特已逐步将先进的智能科技和前沿的造车理念应用于全系车型,除了2017款福特新蒙迪欧之外,2016年长安福特先后向市场推出了2016款福特锐界、2017款全新福克斯、新福特翼虎、2017款福特金牛座、2017款福特翼搏多款车型,兑现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承诺。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7

长安福特更是全方位打造多个智能科技互动区域,充分展现了长安福特对智能科技的前瞻和重视新技术的消费者体验。在VR体验区,体验者可佩戴VR头盔,穿戴福特定制盔甲,进入福特汽车内部虚拟场景,让身体感受驾驭等相关体验;在SYNC 3智联空间内,消费者可结合现场屏幕视频的内容,更为直观的了解SYNC®3车载连接系统的相关操作介绍;在FordPass互动体验区,消费者可运用装有FordPass APP的手机,与现场人员参与互动,远程解锁展台上的车辆。

绍兴洪腾福特携全新蒙迪欧亮相袍江车展-图8

前行 进无止境

十五年间,消费者的需求驱动着长安福特不断创新和发展,获得了傲人的市场表现,从产品实力、工厂建设、售后服务、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均处在业界领先地位。

想你所想,为你预见未来,长安福特会继续聆听和满足消费者需求,纵观时代发展,把握趋势,更好地兑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产品的承诺。长安福特将以开拓进取的决心,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