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

2016广州车展大幕绚丽开启,为了感谢车友们和华南地区的用户20年来对福田汽车的关注和支持,在广州车展期间北京伽途ix7特别推出了感恩大惠购活动,优惠抵扣最高可达万元!

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图1

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图2

定位于家庭用MPV车型的北京伽途ix7是福田汽车近年来在乘用车领域全力打造的诚意之作。在设计、研发过程中,北京伽途依托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汇聚全球优势资源,全面应用了精益制造管理和日本全过程质量管理,并将智能科技与汽车相互融合,实现了人车互动、车联网、智能交互等。

11月18日-27日,凡在广州车展期间现场订购北京伽途ix7的用户,均可享受以下福利:

福利一:好“狮”成双税费全免

订车享受购置税全免、零元保修的政策,给您送上双份的幸福感。
税全免——国家政策税费减半,伽途为您补贴另一半,将税费优惠进行到底。
费全免——订购北京伽途ix7享受10年或20万公里免费保修,全系车型,全“利”出击。

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图3

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图4

广州车展北京伽途ix7感恩大惠购  好“狮”成双税费全免-图5

福利二:您加油,我付钱

顾客订购北京伽途ix7,您需要预交1000元定金,即可获赠200元油卡;预交2000元订金,赠300元油卡;预交3000元订金,赠500元油卡。

福利三:定车砸金蛋赢大奖

在北京伽途展台,除了为您准备了各种优惠大礼之外,还设置了幸运砸金蛋环节,定车的用户可以试一试手气,中奖率100%,将幸运带回家!

一等奖:1名,原厂车饰大礼包。

二等奖:3名,北京伽途定制毛巾套装。

三等奖:5名,北京伽途车载多功能伞。

鼓励奖:10名,北京伽途定制U盘等个性礼物。

此外,凡是光临福田汽车集团乘用车品牌北京伽途展台的顾客,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相关阅读
伽途ix7
伽途ix7 网友评分 : 4.58
参考价 : 5.39-6.99万

网友对伽途i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4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