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

2016-05-30 09:5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帅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MPV车型里,五菱宏光系列可谓战绩彪炳。而在2015年8月,该厂商又推出了该车系的第三代产品,并命名为五菱宏光S1,试图延续该系列的火爆。而作为福田汽车推出的乘用车品牌——北京福田伽途,在2016年1月发布了该品牌首款乘用车——伽途ix系列产品。对于拥有丰富汽车生产制造经验的北京福田伽途来说,乘用车市场是一个新机遇,年初发布的两款车型也将加入国产MPV市场激烈的争夺。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1 

北京福田伽途——品牌定位于智能家庭车,是融合科技、智能化的未来互联网汽车的代表,其目标精准锁定为中国乘用车需求最旺盛的大家庭用车市场。在福田汽车“互联网汽车生态系统”基础上,以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为导向,基于网络信息系统、OTD订单系统和智能制造系统的定制化,大规模生产方式,实现了研发力、制造力、营销力和品牌力的不断提升。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2

一个是行业里叫卖叫座的大佬,一个是实力雄厚的后来者,两强相遇,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冲击与火花,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睹这两家公司市场定位相似的产品北京福田伽途ix7与五菱宏光S1的相互角力。
伽途ix7是北京福田伽途打造智能家庭车的开山之作,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极其丰富豪华的智能配置。下面首先介绍下伽途iX的智能科技有哪些?

同级别最大8英寸多媒体电容触摸显示屏,整合音响系统,具有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倒车影像等功能 ,图像清晰细腻让车主得到高等级的视觉享受,也提升行车的安全,直觉化的操作,触手可及的操作便利性。

采用8英寸电容触摸屏(光S为7寸屏),可多点触控,同时可将手机操作界面映射到屏幕上,可以通过屏幕操作手机,手机上的所用应用全部可以在车上使用,增加方便性与娱乐性
带给客户更佳的便利,可解锁车门、关闭车门无需按遥控用钥匙,上车后即可启动,整个操作过程不用触及钥匙,驾驶更自由。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3

无钥匙进入:当按下门把手按钮时,系统会感应距车门1.5m范围内的智能钥匙,若检测到合法钥匙,可开启车门。进入车内后,踩下离合器、按下启动按钮车辆就会启动。离开车辆时,只需按下门把手上的按钮,车辆会被锁止。整个系统安全性较高,只有智能钥匙验证和发动机电控系统验证都成功后,才可以启动车辆。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4

同级别领先配置行车记录仪,确保行车安全与保障。
    行车记录仪整合在后视镜上,避免了后装的走线凌乱和烧车的风险。
    车主可在音响上设置记录仪、回放记录的视频,信息影像通过中控台屏幕显示。
伽途iX5/ iX7配置伴我回家照明系统,当您关闭头灯后轻拨大灯开关,将自动延迟30秒的照明时间,让您在停妥车辆后依然有安全的灯光照明,照亮您回家。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5

伽途iX5 / iX7配置后视镜镭射照地灯,配合钥匙遥控启闭动作,在解锁后,照地灯会主动照明,提供车主上车时清晰地照明,不仅提高安全性,更彰显无与伦比的优越感。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6

伽途iX5 / iX7配置后视镜镭射照地灯,配合钥匙遥控启闭动作,在解锁后,照地灯会主动照明,提供车主上车时清晰地照明,不仅提高安全性,更彰显无与伦比的优越感。
    伽途iX5 / iX7配置同高级乘用车采用的自动感应式雨刮,在雨雪天气发生时,位于风档上的雨量传感器能自动收集雨雪状况,启动雨刮进行刮除,确保前风档清晰明亮,提高行车安全。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7

后视镜背面的传感器能检测到挡风玻璃上是否有水 一旦传感器检测到挡风玻璃上有水,雨刮器即自动启动并调速,保证挡风玻璃的清洁。雨越大,雨刮器运行的速度就越快。小雨天气里,雨刮器间隔性运行。雨刮器杆上的控制器内含有灵敏度设定装置。您可以对雨刮器的灵敏度进行调节。灵敏度越高,雨刮器工作的频率越高。 随时可以像平常一样使用雨刮控制器,从而手动控制。
    胎压监测系统由1个接收器,4个胎压传感器组成;实时监测轮胎压力,并在仪表上显示;胎压过高、过低报警。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8

当客户白天进入隧道时,光线会变暗,有了自动大灯,只要周围光线变暗,大灯就能自动提供照明,大幅提高行车安全! 
    如此之多的智能配置,在同级别车里真是难以寻觅,北京福田伽途IX不愧为智能家庭车。介绍了北京福田伽途IX的诸多配置之后,现在我们对伽途IX7智尊型与MPV的行业大佬五菱宏光S1豪华型作下对比: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9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10

北京福田伽途ix7作为MPV行业里的后来者,最大限度地把握住了其后发制人的优势,并将这种优势扩大,用超越价位的智能配置体验作为最大卖点。在这方面,北京福田伽途ix7的优势实在太大。作为福田汽车在乘用车领域的新作,实力与卖点兼具,定会给市场带来强烈冲击。但五菱宏光S毕竟是横行大陆的行业领先者,拥有庞大的用户群,面对北京福田伽途ix的跨界而来的强势冲击,结果将如何,就让我们在国内MPV的市场的激战中见分晓吧。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11

主打智能牌北京福田伽途IX动了谁的奶酪-图12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叉口向北1500米路西(桑园汽车公园)
销售热线:0371-63795969                 经销商:河南大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