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

【网上车市重庆站】11月17日,广汽传祺GS8重庆区域上市发布会于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上隆重举行。本次上市发布的传祺GS8广汽传祺首款大型7座SUV,搭载320T和320Ti-4WD两种动力组合共计六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6.38万元--25.98万元。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1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2

广汽传祺西南大区战区经理罗星致辞

首先,传祺GS8的外观相当霸气,其方正的前脸以及笔直的线条尽显霸气让人过目不忘。新车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操刀设计,采用家族式“凌云翼”前脸,大尺寸横条幅镀铬进气格栅让整车看起来更粗犷硬朗。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10/1910/1770mm,整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mm,空间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3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4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5

GS8配备的矩阵式全LED大灯具有纵向舒展造型与不规则的几何外轮廓,而内部则是由四颗LED灯组成,视觉效果显得十分耀眼。尾灯的造型同样很讲究,它采用了U字型设计,与前大灯的纵向造型相呼应。另外,灯组共有8颗LED灯,营造出独特的深邃光照效果。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6

内饰方面,GS8内部采用环抱式座舱布局,通过横向贯穿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车内宽敞舒适的视觉感受。大尺寸车身让这种环抱式布局并不显局促,同样,GS8还是延续了GS4大按键风格,非常方便。

配置方面,传祺GS8搭载 In-Joy智联娱乐系统,能够实现中控屏、仪表盘、手机三屏互联,支持无线充电和Car play&Car life系统。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也是这次的亮点配置。
此外,传祺GS8还拥有10.1英寸中控屏、一键启动、三区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陡坡缓降、泊车辅助、360度全景影像和自动泊车等功能。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7

动力方面,传祺GS8使用广汽自主研发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之前已经搭载在GA8上,此次GS8搭载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动力参数略有提高: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有颜值更有实力,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配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可根据当时复杂路况准确地分配前后轮扭力,为车辆提供更为稳健的操控和强大的牵引。同时配置的沙地/泥地/雪地/智能/运动/经济6种驱动模式,能够让传祺GS8拥有更强的应对各种路况的能力。

广汽传祺GS8闪耀2016重庆汽车消费节-图8

总的来说,从GS8的真实产品力来看,比合资SUV更大的空间、七座、更多的科技配置、更霸气的外观、更精致的内饰、更强的NVH表现,这些都是中国品牌20万级中大型SUV的新标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0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