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陆风X7售12.98万元起 竞争吉利博越

深圳陆风X7售12.98万元起 竞争吉利博越-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深圳宏创陆风4S店了解到,陆风X7售12.98万元起,该车型目前有现车在售。想获得更多陆风X7优惠的朋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陆风-陆风X7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享版2015款 12.98 12.98 0.0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尊贵版2015款 13.98 13.98 0.00 有现车询价
陆风X7 2.0T 自动全景旗舰版2015款 14.78 14.7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陆风X7车型介绍:

陆风X7在外观造型上均大量借鉴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元素,不过在细节上也有着陆风自家的设计理念。新车前脸的整体造型与揽胜极光非常相似,不过所采用的单横细条式的前进气格栅和底部倒梯形格栅的设计还是很有陆风X7自身的特点,同时带透镜的前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以及底部两边条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外后视镜的设计均与揽胜极光不同。而车身侧面的造型则与揽胜极光相差不大,只是尾灯的造型更加传统些。

陆风  2.0T 自动

内饰方面:陆风X7全镗塑豪华内饰,10.2寸车机互联多媒体、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倒车雷达等等多项配置,几乎将市场主流配置 一网打尽。主被动安全设置能够达到超五星安全水准,2.0T 8AT的动力组合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无人能破。

 

陆风  2.0T 自动

因为是采用了X5的平台进行改造,所以X7在动力总成方面也延续了X5的2.0T 8AT。其实早在X5上市的时候,陆风汽车就曾经把8AT版本车型“雪藏”了一阵,可是后来的销量并不太让人满意(陆风SUV全系列车型10月份销量仅为2452辆),现在直接把8AT搬出来无非就是要给新车继续造势。

陆风  2.0T 自动

小编总结:此次接触过陆风X7之后,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扎实沉稳的行驶品质,除了自重带来的优势外,我想陆风的工程师一定没少在底盘上下工夫,就连自主品牌一向诟 病的悬架表现,陆风X7也表现出了不错支撑和韧性。2.0T的发动机动力储备够足,输出表现也顺畅有力,8AT变速箱可以保证不错的燃油经济性,逻辑设定 也比较聪明。其实抛开它年轻时尚的华丽外表,陆风X7有着同级别中很不错的行驶质感,内在的功夫下的很足,绝对是超值。

编辑点评:陆风X7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暂无优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在“团购报名”填写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10934239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奥迪A1最高优惠5.52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陆风X7
陆风X7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2.98-15.08万

网友对陆风X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陆风X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