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4 Allroad明日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

Allroad奥迪推出的全天候四轮驱动车型,不但拥有着很高的路面通过率,其旅行车的造型也使实用性得到很大提升。奥迪各代A4均有Allroad版本,随着新一代A4的面市,这款全新A4 Allroad也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网上车市从奥迪中国官方获悉:在明天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全新A4 Allroad将在国内完成首发。新车不但在尺寸上有所升级,动力方面还换搭了最新的EA888 2.0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大幅提升。

新奥迪A4 Allroad明日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图1

新奥迪A4 Allroad明日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图2

全新奥迪A4 Allroad虽基于新一代A4打造,但外观上却与A4有着很大区别。首先,前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纵向多幅式设计;雾灯区域造型更为立体;前保险杠金属饰条更加凸显Allroad车型的全路况属性。

新奥迪A4 Allroad明日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图3

全新A4 Allroad在目前共推出包括1款汽油版和5款柴油版在内的6款车型,未来进入中国市场的无疑会是汽油版本。汽油版全新A4 Allroad搭载了第三代EA888的2.0T发动机,动力输出为185kW/37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车型,各项动力指标全面提升。

新奥迪A4 Allroad明日亮相 动力大幅提升-图4

全新A4 Allroad拥有着长宽高4750*1842*1493mm,轴距2818mm的车身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有着较大的升级,其内部空间以及装载能力同时得到了很大提升。此外,根据装配的轮圈尺寸不同,新车的离地间隙最大可达34mm。(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迪A4(进口)
奥迪A4(进口) 网友评分 : 4.45
参考价 : 39.28-42.78万

网友对奥迪A4(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5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进口)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