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豪车众泰Z700将于11月20日隆重上市

备受关注的国民豪车众泰Z700将于11月20日宜昌隆重上市。

国民豪车众泰Z700将于11月20日隆重上市-图1

众泰Z700全系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轻量化,高性能,低油耗,环保性能突出的技术特征,;最大功率达到 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45N•m,百公里加速仅需 10.8秒,百公里油耗8.8L。众泰Z700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6速DCT双离合湿式变速箱最大的优势就是在换挡时没有顿挫感,而且换挡快、加速快,换挡期间动力输出没有间断,并且还可以实现高达15%的燃油经济性和更低的排放。

Z700外观内饰豪华,具有德系车设计风格。定位于中大型轿车的众泰Z700外观设计显得稳重大气且不乏时尚感。前脸采用众泰最新的家族脸谱风格。犀利修长的前大灯,集成了LED光带的日间行车灯,近一步提升了豪华感,上下格栅及雾灯周边的亮条装饰,为整车增添了更多的大气与沉稳。

另外,众泰Z700全系标配TYE-NET智控系统,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实现车辆的远程启闭,空调开关,玻璃升降及信息诊断与共享等,为消费者营造领先的科技与驾控享受。

相关阅读
众泰Z700
众泰Z7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10.58-16.58万

网友对众泰Z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3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Z7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