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

年底综艺开花季,各大综艺节目纷纷卯足了劲博眼球。其中,孟非的首档网综恋爱试验类真人秀《美女与极品》,10月初播出至今,在优酷就狂砍近4亿播放量,微博节目话题阅读数超2亿,关注度火爆。与节目一同火爆的还有《美女与极品》的颜实力搭档——东南DX3,作为美女与极品们的“爱情道具”,同样人气爆棚,热度居高不下。

《美女与极品》是一档由4男4女8位“颜实力”嘉宾为主角的恋爱真人秀。作为东南汽车年轻娱乐化营销新的一步,“颜值神车”DX3牵手《美女与极品》,是两股“颜实力”的惺惺相惜。除了颜实力,《美女与极品》节目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它展现了85后年轻人的恋爱观、价值观以及个性十足的生活态度。此次“跨界”倾情合作,也传递了东南DX3致力于展现85后特立独行、不愿将就的个性特征。

《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图1

《美女与极品》男女嘉宾的首轮组CP,完全看“天意”,所以,初次见面的 “眼缘”,成为能否继续发展的关键。正如女嘉宾卢本娟初见极品朱琰,瞬间一副绝望的表情;而当她见到心仪的型男姚伟涛,则立马重获新生一般,并最终组成“颜实力CP”,牵手离开。节目中无处不在的“颜值即正义”,DX3也深谙此理。DX3融合宾法“永恒之美”设计理念,同时承袭东南汽车SUV家族式设计,外观大气时尚,浑然天成;同时内饰一样出彩,宽敞舒适充满运动活力。如此内外兼修的TA,绝对是完美CP首选!

《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图2

男女嘉宾们凭第一印象组成CP后,有没有缘分与心仪对象继续发展,还得靠实力。重组CP选择权的PK,无疑是节目中最亮点的环节之一。香港漫画师Johnee,看上去斯文柔弱,但在PK环节,为了心仪女生克服恐惧,第二个完成高难度水上冲关,博得女神青睐。这种敢闯敢拼的劲儿,节目中的“第9位嘉宾”—DX3也同样具备。DX3动力强劲,具备超强爆发力。搭载三菱新一代涡轮增压发动机及PUNCH第三代8速智能变速器,赋予驾乘者强悍的动力体验,及超强节能表现,男友力MAX。

《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图3

颜值固然加分,但理性如女嘉宾陈东方,对过于帅气的男嘉宾却有“缺乏安全感”的顾虑。所以,光颜值高还不行,努力给女生安全感更重要。极品林士尧在各种环节中的拼尽全力以及周到呵护,才令东方女神好感渐生,这一点与DX3有异曲同工之妙。DX3采用领先同级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加上超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以及全系标配的“十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打造同级最安全SUV。有实力又有“安全感”,竞争力当然杠杠的!

《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图4

颜值实力安全感通过达标之后,能不能打动心仪对象,就靠最后一招“绝杀”,杀手锏越多,胜算就越大。作为男女嘉宾们的“爱情助攻道具”,DX3丰富的配置,“杀伤力”绝对够大。节目中男嘉宾张英焕在DX3超大视野的全景天窗的助攻下,浪漫的气球告白水到渠成,一对“颜实力CP”驾驶颜实力SUV东南DX3离开合宿别墅,驶向新的感情开端的那一幕。除此之外,DX3越级的智能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能 “解放”男生的手,从而更方便地为女神效劳。远程启动发动机、恒温空调等人性配置,也都能在细微处,博得女神欢心。

《美女与极品》爆红,最完美CP竟是TA?-图5

随着《美女与极品》节目的持续热播,DX3见证了一对又一对“颜实力CP”甜蜜牵手,驶向新的幸福。作为《美女与极品》的颜实力搭档,东南DX3在内容植入、品牌形象曝光之间的紧密对接,不仅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也进一步延续东南汽车年轻娱乐化营销路线,为东南品牌注入更多年轻化基因,两者的牵手,堪称跨界合作的“完美CP”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