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预售6.78万元起

在上半年,北汽威旺相继推出了北汽威旺M35北汽威旺S50两款产品,均得到市场的好评。而北汽威旺品牌似乎并未停下前进的步伐,准备一鼓作气,打入高端MPV市场。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威望官方获悉,北汽威旺M50F将于本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将推出1.5L和1.3T两种排量,匹配5速、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此前已经公布预售价,售价区间为6.78-8.00万元。上市之后将与风行S500北汽幻速H3F以及“老牌劲旅”宝骏730车型展开竞争。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1

        时尚的外观设计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2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3

北汽威旺M50F的前脸采用双格栅设计,由此体现出不同的风格。多横幅式格栅稳重大气,蜂窝式格栅年轻运动。新车使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侧面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时尚,区别于其他MPV比较刻板的造型。

清爽的内饰布局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4

新车内饰采用了较多平直的线条,9英寸悬浮中控屏幕和大面积的木纹装饰板使得车内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更具档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在日常使用中会更加便利。

领先同级别的车身尺寸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5

车身尺寸方面,除了宽度略逊于风行S500,其他数据全部领先于竞争对手。

两种动力可供选择

北汽威旺M50F-18日上市 竞争宝骏730-图6

宝骏730还有1.8L车型,在此次对比中并未加入)

北汽威旺M50F的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有1.5L自然吸气和1.3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数据与竞争对手基本持平。而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这相比宝骏730的1.5T发动机数据并不占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6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威旺M50F
威旺M50F 网友评分 : 4
参考价 : 5.58-8.98万

网友对威旺M50F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威旺M50F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