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晨风购车赠送礼包 降价竞争秦EV300

启辰晨风购车赠送礼包 降价竞争秦EV300-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启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启辰晨风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享万元综合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启辰-晨风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晨风 领风版 3.6KW2014款 24.28 24.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晨风 领风版 6.6KW2014款 24.78 24.7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晨风 领航版 6.6KW2014款 25.68 25.6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启辰晨风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启辰  领风版 3.6KW

晨风是基于日产聆风电动车为蓝本打造,且两款车型的外形和内饰设计相似度很高,达到80%以上。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488/1770/1550mm,轴距为2700mm。

东风日产-启辰  领风版 6.6KW

启辰晨风全系标配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自动空调、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气帘、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等;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倒车影像、皮革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等。

东风日产-启辰  领风版 6.6KW

启辰晨风电动车搭载了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高车速为145公里/小时,充满电后该车可连续行驶160-180公里左右。在快充模式下,启辰晨风只需充电5分钟便能持续行驶60公里,30分钟可充电80%。

相关阅读
晨风
晨风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24.28-26.18万

看了晨风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