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优惠2.1万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

马自达CX-5优惠2.1万 降价竞争大众途观-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市耀田汽车店获悉, 店内马自达CX-5现车销售,最高优惠2.1万元,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马自达CX-5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6.98 14.88 2.1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两驱舒适型2015款 18.38 16.28 2.1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两驱都市型2015款 19.08 16.98 2.10 现车销售
2.0L 自动四驱豪华型2015款 20.98 18.88 2.1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CX-5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2.0L 手动

 外观方面:外形则延续了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2700mm的轴距还能带来相对宽敞的空间表现。整体造型仿佛矫健的猎豹正在飞身扑向猎物,表现了强大的生命力和跃动感。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采用动感的黑色内饰设计,内饰风格与外观的动感和谐统一,整体设计简单、实用。其液晶显示屏也是焕然一些。中控位置添加了悦联系统,也给内饰带来了娱乐效果。全新CX-5内饰还多了后排出风口。

长安马自达  2.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搭载了“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G 2.0L和2.5L两款高性能汽油直喷发动机,匹配集传统AT、DCT、CVT变速器优点于一身SKYACTIV-DRIVE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一“铂金动力”总成具有“线性顺畅无迟滞”的显著特征,更让CX-5实现同级车最低油耗。此外,全新CX-5的中低速域扭矩比旧款提升了8%(2.5L车型),在起步加速时更加有力。

马自达CX-5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马自达CX-5目前在佛山市耀田汽车店内最高优惠2.1万元,现车销售,马自达CX-5的外观设计、动态性能、功能性以及环保安全性都被倾注了不懈的努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耀田汽车有限公司  
佛山市耀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18988671772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街道荔村村委会广珠公路西边之五
优惠促销 顺德耀田马自达大良店开业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16.98-24.58万

网友对马自达C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CX-5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