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售价5.39万起 降价竞争比亚迪F3

吉利远景售价5.39万起 降价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吉利4S店获悉,目前该店远景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汽车-远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 1.3T手动幸福版2017款 6.59 6.5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3T手动尊贵型2017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进取型2017款 5.39 5.3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 1.5L手动幸福版2017款 5.89 5.8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远景 远景1.5L自动幸福版2017款 6.69 6.6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远景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远景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6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远景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260元左右,大保养6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广汽本田锋范全险费用最高在4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新远景摒弃了老款圆润的设计理念,整体线条更加硬朗,前脸鹰眼式大灯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中网格栅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外围轮廓采用了电镀装饰,内部呈三层格栅构造具有一定立体感。

远景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对于新远景的内饰我还是持肯定的态度,对于这个价位的车来说,丰富的科技配置,与精美的内饰配色,可以算是同级别里比较高的

远景让利高达1.1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在动力方面,中配车型与低配车型一样,采用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并且配备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就要大得多,1.3T手动尊贵型配备了一台1.3T GeTec VVT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98kw,最大扭矩185Nm,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动力这个方面顶配版车型真的比其他两款车型要强出不少。

相关阅读
远景
远景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4.79-7.39万

网友对远景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远景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