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席卷全国,各大汽车品牌也在此时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这个双十一,可能是你最接近BMW的时刻。因为BMW家族中价格最亲民的新成员之一创新BMW 2系旅行车此时爆发出了洪荒之力,推出的多重豪礼让人心跳加速。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它早已凭借出色的舒适性、空间多功能性以及宝马特有的动感风范与美学设计,成为同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旅行车。如今,购车最佳时机已经到来,错过就只能期待明年啦!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1

    作为BMW双11悦狂欢活动的重头戏,创新BMW 2系旅行车在BMW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了三重豪华大礼,帮助客户实现轻松购车。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2

豪礼一:尊享三重购车礼遇(限量200台)

3年/6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价值1.7 万元,包括机油机滤保养、制动液保养、微尘滤清器保养等12 项专业的保养服务,让买车与养车一步到位。

0.88%/1.88%/2.88%低利率悦贷金融计划:实惠购车,需要一个聪明的决策。超低利率,节省的不仅仅是成本,更是时间。

BMW原装行车记录仪:市场价值4,890 元。支持行驶模式、事件模式、驻车模式,轻松提供全天全方位的交通解决方案。

豪礼二:价值4,072元的BMW原装隔热膜(前20位拍单客户),为您提供最佳透光率和隔热率

豪礼三:购车抽大奖,有机会免购置税哦!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3

当然,如果你因为受“手慢”“网慢”拖累而没能获得优惠资格,也不要担心:超低利率计划会持续到第四季度末,让你悦享实惠购车。以建议零售价为236,900元的218i时尚型为例,首付仅需20%,客户可根据收入情况设定弹性尾款比例,最高可达30%,更有三种贷款期限可选,低至0.88% 的利率将为您节省上万元的购车成本!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4

惊喜不止于此。当您带着多重优惠顺利取车后,一定记得留好发票!因为创新BMW 2系旅行车在汽车之家专区和易车网专区已经准备好为您报销!

汽车之家为前10位上传购车发票的用户提供3000元的入门大奖;提前在线预约试驾还有机会获得5折购车权。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5

易车网活动为前35位上传购车发票的用户提供4000元加油卡,并将抽取11位用户赠送5000元携程礼品卡,为您的环球之旅献上BMW 2系旅行车的一份心意。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6

创新BMW 2系旅行车,兼顾BMW特有的驾驶乐趣和前所未见的多功能性,全系标配的一体式全景玻璃天窗营造出明亮、宽敞的乘坐环境,开启了迷人的全新视野;内部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后排座椅能够以40:20:40的比例折倒,给全家出行提供更多可能;标配的BMW互联驾驶为同级唯一的智能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的向导、娱乐和信息带来全新的移动驾驶乐趣;此外,还有高效微尘滤清器等多项实用性配置,满足了摩登家庭兼顾舒适与便利的双重需求。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7

豪华品质、豪礼相赠,创新BMW 2系旅行车这次玩得就是心跳!相信我,双十一的购物车,装这一件就足够。

请登录BMW官方旗舰

即可进入活动现场

创新BMW 2系旅行车  双十一挑战你的心跳-图8

    还没有近距离体验过创新BMW 2系旅行车,那赶紧在双11到来之前来石家庄诚宝行品鉴及试驾,然后妥妥的出手吧。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石家庄市诚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
电话:0311-66105111
地址:石家庄市古城西路河北康城国际汽车园区B区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2系旅行车

网友对宝马2系旅行车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2系旅行车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