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

在刚刚过去的十月份东风雪铁龙旗舰轿车C6的上市,引来众多车迷的关注。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的一款SUV车型C3-XR今日迎来其改款车型的上市。在上市发布上东风雪铁龙市场部部长孙亦文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我们首次把客户定制化应用到这台车上去,在整个东风雪铁龙推进年轻化的时候,C3-XR是走在最前沿的车型。”此前C3-XR就推出过十二星座定制版车型,新车推出炫金版选装包,后续还将推出更多选装包,进一步推进定个性制化,年轻化战略在升级。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1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2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3

孙亦文说到:“东风雪铁龙新款C3-XR,在原有的两款动力总成基础上新增230 THP PureTech(1.2T)发动机车型,使整车动力总成布局更加完整,年轻人有更多的选择。”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达230Nm,在动力输出方面已经超越老款车型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4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5

同时推出了价值4500元的炫金版套装,包括金色的后视镜壳、轮圈和灯带,以及金色点缀的方向盘和座椅。后续还将根据市场用户需求推出其它选装包。“我们首次把PDI,和所谓的客户定制化应用到这台车上去,每个消费者都有自由选择的权利,让他们每个人拥有完全个性化的一台车。”

东风雪铁龙推进个性化定制 年轻战略升级-图6

今年1-9月神龙公司累计销量为46.35万辆,仅完成全年77万销量目标的60%。此前孙亦文表示:目前的销量在预料之中,在调整过程中,东风雪铁龙方面认为这是必须付出的代价。处于调整期的东风雪铁龙,一方面在进行品牌调整,让品牌形象越来越年轻化;另一方面则是进行经营思路的调整,从追求销售数量到追求销售质量。根据规划,明年东风雪铁龙有望推出新款雪铁龙C5和基于雪铁龙AirCross概念车打造的全新SUV,进一步深入年轻化战略。(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雪铁龙C3-XR
雪铁龙C3-XR 网友评分 : 4.55
参考价 : 9.48-11.79万

网友对雪铁龙C3-XR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9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雪铁龙C3-XR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