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

11月5日-6日,在“2016(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上凯锐800获“2016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本届年会吸引了诸如德邦、中邮、中外运、圆通等在内的几十家知名物流企业参加 ,包括政府领导、物流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在内的参会人员超过千人,规模声势浩大。

不仅如此,还可通过政府高层政策解读 、经济学家预判前景 、行业大佬深度解析 、热点人物头脑风暴、主题论坛演讲等了解物流行业发展风向标。

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图1

不久前刚摘获“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的物流健将“凯锐800”在千位物流界大咖的见证下,再度被授予“2016年城市物流推荐用车”殊荣。

频获大咖点赞,凯锐800的秘诀是过硬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

“第十七届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得主的它,看得见的地方很帅,看不见的细节更性感。

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图2

共享福特全球优质供应商平台,严执行严苛测试标准,超国标完成各项测试,以更好地保障整车的经久耐用性。

五十铃加固加强型底盘,高强度安全车身,为凯锐800品质保驾护航。

凯锐800有一颗强大的“内芯”,腾豹系列发动机与加速奔跑状态下的猎豹爆发出的动力和速度极为相似。

凯锐800重载系列搭载的腾豹3.0发动机,最大能够爆发出152马力超强动力,重载工况下轻松起步、爬坡,高效重载。百公里综合油耗10L左右,并且可轻松达标国四、国五排放标准。

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图3

一台为高效物流而打造的轻卡必须兼顾舒适性和安全性,凯锐800内饰与乘用车很像,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气。

内饰全部采用了环保pp材料 , 充分保护卡车司机的身体健康,可调方向盘设计也使得驾驶操控更加轻松灵活。

凯锐800驾驶室配置也很丰富,电动窗,副驾驶员遮阳板,冷暖水杯托等实用性配置,此外娱乐设备也配备到位,收音机+AUX,CD+USB能够满足卡车司机的驾驶娱乐需求,营造好的驾驶心情。

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图4

构建物流新体系 江铃轻卡一直在行动

30年品牌积淀 ,百万用户共同信赖 。长久以来 , 江铃轻卡以省油耐用的车型产品为高效物流助力,广受用户认可,牢牢占据着国内高端轻卡的领先地位。

江铃凯锐800 为高效物流新体系而来-图5

近年来,江铃轻卡在技术研发上加大投入,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丰富产品线。

依托福特全球标准流程和供应商平台,不断吸收全世界范围内的先进技术。

以技术和资源作为基奠,把握智慧物流发展趋势,与物流企业携手共进,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效物流利器。

广西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gxjl2014)

经销商热线:0771-3119811

经销商地址:南宁市安吉大道中段30-25号(苏芦农贸市场旁)

相关阅读
凯锐
凯锐 网友评分 : 3.67
参考价 : 11.48-12.91万

江铃

江铃即将上市车系 : 驭胜
江铃热门车系 : 宝威 宝典 凯运 顺达 域虎

看了凯锐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