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6 SUV优惠8000元起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

优6 SUV优惠8000元起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纳智捷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纳智捷优6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8000元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N-纳智捷-优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优6 1.8T魅力升级型2017款 13.68 12.88 0.80 有现车询价
优6 1.8T时尚升级型2017款 14.98 14.18 0.80 有现车询价
优6 1.8T智尊型2017款 16.98 16.18 0.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纳智捷优6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纳智捷优6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平安、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光大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纳智捷优6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大概在500元左右,大保养8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纳智捷优6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5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纳智捷优6车型介绍

东风裕隆  1.8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纳智捷优6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有一种跨界范儿,前脸设计继续使用5轿车的家族风格,大面积的梯形进气格栅采用熏黑设计,尾部采 用了流行的溜背式风格,并加入LED尾灯,排气管采用单边单出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优6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

东风裕隆  1.8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优6 SUV的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正中间是一个造型立体的盾形中控面板,上部为尺寸超大的彩色液晶触控式显示屏,中间有一排传统按键,下方则为尺寸同样很大的空调控制面板。该车的方向盘为三辐式设计,外圈带有真皮包裹,其后方还有一键启动按键。而高配车型未来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电动升降式的高音喇叭,音响品牌为JBL。

东风裕隆  1.8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0马力的1.8T和170马力的2.0T共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搭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用的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全系均为前轮驱动,无四驱版车型

相关阅读
优6 SUV
优6 SUV 网友评分 : 4.69
参考价 : 12.98-16.98万

网友对优6 SU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优6 SUV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