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乌鲁木齐车市 »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优6 SUV优惠3万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优6 SUV优惠3万

2016-09-07 12:07:4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叶珊   

现车促销 乌鲁木齐市购优6 SUV优惠3万-图1

近日,编辑从纳智捷乌鲁木齐海纳致远汽车生活馆了解到,目前店内优6 SUV有现车,购车可享受3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优6 SUV
车型(乌鲁木齐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风尚超值型2016款 10.98 10.68 0.30  
1.8T 自动魅力升级型2015款 13.68 11.68 2.00  
2.0T 自动旗舰型2015款 20.0799 17.08 3.00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查看更多优6降价信息>>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纳智捷优6 SUV与轿车5 Sedan共享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625/1825/1600mm,轴距为2720mm,可以看出这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而从外观尺寸上来看纳智捷优6相比竞品,最大的优势是轴距要长出20-100mm,具备不错的乘坐空间,后文的空间体验基本上也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内饰布局是纳智捷优6的一大亮点所在,环抱式的内设布局让驾驶者有种驾驶游艇的感觉,中央的彩色大屏相当给力,而下方的按键也进行了精简,在操作上基本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很快就能适应。优6 SUV包含两种内饰配色:黑色和黑灰两种,中控台也是采用了亮色材质进行点缀,不至于显的太沉闷。

  动力系统方面,纳智捷优6将搭载1.8T或 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6Nm,这款发动机的涡轮增压器来 自三菱重工。传动系统1.8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自动变速箱,而与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优6 SUV的目标定位消费者就是主打一些年轻人,所以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设计的都比较前卫时尚,同时在一些安全和科技的配置上也是大有看头。而在同级别轴距头比较靠前的优势下,乘坐空间的表现也比较抢眼。但这并不是一款完美的车型,在一些细节和做工方面还有待提升。最近纳智捷也公布了U6 SUV的预售价,12.88万-20.08万元的售价区间,2款动力7款车型也是涵盖了国内的紧凑级SUV和一些中级SUV车型的市场,至于销量能不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还要等待一段时间市场的考验。

纳智捷乌鲁木齐海纳致远汽车生活馆  
纳智捷乌鲁木齐海纳致远汽车生活馆
主营品牌: [东风裕隆]
电话:0991-4152777
地址:乌鲁木齐水磨沟区南湖北路4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