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

广汽本田今年带来了“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两款重磅新车,新雅阁锐混动和首款中型SUV冠道。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利彦此前向网上车市表示:“面向未来,广汽本田将继续加强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体系”。近期广汽本田奥德赛携手马东共同打造一档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营销形式上再推新。

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图1

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图2

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图3

广汽本田奥德赛自2014年上市以来,已成为MPV市场中的领军车型之一,数据显示几年前三季度累计销量达33,875台。本次携手马东共同打造一档综艺节目《饭局的诱惑》,节目由主持人马东设“局”,广邀嘉宾,在饭局中以高智商高情商的语言艺术作对决。此外,节目中“有钱还长的帅,出门才开奥德赛”的口播语,让消费者所熟知,进一步提升广汽本田奥德赛知名度。

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图4

事实上广汽本田在营销形式方面已经推出多种样式,例如FIT DAY飞度品牌开放日、缤智先锋艺术巡展、锋范&Dangerous People(薛之谦主理潮牌)十城联名设计巡展等。今年推出的“混合动力+涡轮增压”的两款新车——新雅阁锐混动和冠道,将在11月6日举办的杭州马拉松中以官方指定竞赛用车的身份登场。

广汽本田携手马东组饭局 玩转花样营销-图-图5

广汽本田今年前十月终端销量累计达533,484辆,相比2015年469,753辆,增长13.6%。销量的不断增长离不开创新营销的贡献,广汽本田正在不断创新,针对不同的产品特点采取独特的营销策略扩大市场推广。根据规划,到2020年广汽本田将向100万辆年销量发起挑战。(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5日 北京报道)

相关阅读
奥德赛
奥德赛 网友评分 : 3.96
参考价 : 22.98-37.68万

网友对奥德赛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德赛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