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1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2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3

沃尔沃的车怎么样,相信它的品牌质量到现如今还保留着非常多的好评。在小编刚刚对汽车感兴趣时,沃尔沃就以最安全的品牌这一概念烙印在心中。当然,时至今日沃尔沃依旧保留着自己最为优秀的传统,并未忘本,相信V40也遗传了自己前辈的优良品质,再加上其较为娇小的两厢设计,肯定会受到众多年轻人与女孩子的喜爱。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4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5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6

奥迪Q3,先不说这台车的各方面表现,单单是品牌认知度以及品牌优越性就已经让众多消费者成为它的死忠粉了,更何况这台车也确实不负众望呢!相信很多有着购车想法的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宁可超出预算,也要购买一台大品牌车,但是奥迪Q3本身就在终端市场有着8万元左右的优惠,加上其较高的车型配置,实在让人难以抗拒。

28万你选谁?东雪C6/沃尔沃V40/奥迪Q3-图7

总结:就像上图选车标签里边截选的一样,大家在购车时的想法无疑就是性价比更多一些,当然如果有哪一款车型能够兼顾性价比、大品牌以及出色的外观内饰,相信不用介绍大家也会对其紧追不放。话说回来,本次对比的三款车型,奥迪Q3无疑就是最佳性价比的持有者,低至20万元的售价绝对是一种“灾难”;雪铁龙C6则是配置最为丰富的,奈何价格目前没有优惠,但是只要沉得住气,相信C6也会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沃尔沃V40,确实够年轻,从外观到内饰让人过目难忘,并且其具备超高的品牌认知度,虽然沃尔沃在三款车之中没有较为出色/亮眼的表现,但不也从另一方面证明了其平均、稳定的表现吗!

相关阅读
雪铁龙C6
雪铁龙C6 网友评分 : 4.52
参考价 : 18.99-27.59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