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优惠1.6万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

斯柯达Yeti优惠1.6万 降价竞争福特翼虎-图1

【网上车市 邢台讯】Yeti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首款SUV,作为硬派高性能SUVYeti兼备城市与越野能力。不可忽视的是,新款Yeti来自与大众途观同源的PQ35平台,作为一款德系SUV,更低廉的售价显然让Yeti更具性价比。详情见下表:

S-斯柯达-Yet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Yeti 1.4TSI 手动前行版2016款 13.98 12.38 1.60 有现车询价
Yeti 1.4TSI DSG前行版2016款 14.98 13.38 1.60 有现车询价
Yeti 1.4TSI DSG创行版2016款 16.98 15.38 1.60 有现车询价
Yeti 1.4TSI DSG尊行版2016款 18.98 17.38 1.60 有现车询价
Yeti 1.6L手动前行版2016款 12.98 11.38 1.60 有现车询价
Yeti 1.8TSI DSG尊行版2016款 20.98 19.38 1.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1.4TSI DSG

外观上,斯柯达野帝整车外形方正、线条硬朗,勾勒出了十足的越野范,车窗与车身按照黄金比例分割,车顶较平,线条如刀锋般锋锐,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外加前倾式动感高腰线,蓄势待发之势贯穿车身,让人有着强烈的驾驶欲望。

斯柯达  1.8TSI DSG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斯柯达野帝显得中庸和谐,无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给人以放松、舒适的感觉。中控台是斯柯达家族式经典样式,做工精细,并精心为车主考量,配置在细节处着手,为行车带来更多方便,充分体现人文关怀。按键布局整齐简约功能强大,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安全方面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和上坡辅助及下坡控制系统集成按键OFF ROAD。

斯柯达  1.4TSI DSG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部分,斯柯达野帝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匹配6档DCT双离合变速箱。野帝采用承载式车身,前置全时四驱,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四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首款SUVYeti野帝的硬汉之风令其在亮相之初,就已在车主群中引起热议,而野帝独特的外形、1.8L涡轮增压发动机、细致的内饰以及斯柯达一贯的人文关怀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关注。

邢台盛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盛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319-3236666
地址:邢台市迎宾路中段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Yeti
Yeti 网友评分 : 4.62
参考价 : 12.98-20.98万

网友对Yeti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Yeti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