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昂克赛拉三厢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

沈阳昂克赛拉三厢优惠5000元 部分现车-图1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记者从沈阳新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昂克赛拉三厢有现车,购车可享受5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细降价请见下表: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1.5L手动舒适型2016款 11.49 10.99 0.50 有现车
三厢1.5L自动舒适型2016款 12.59 12.09 0.50 有现车
三厢1.5L自动豪华型2016款 13.89 13.39 0.50 有现车
三厢1.5L自动尊贵型2016款 14.79 14.29 0.50 有现车
三厢2.0L自动运动型2016款 15.29 14.79 0.50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3 昂克赛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两厢

昂克赛拉前脸家族式的盾形进气格栅已广泛用于CX-5等车型,并采用了多幅钢琴漆材质,盾形的进气格栅下部用镀铬条进行装饰。犀利的眼神以及连接左右大灯的镀铬条的设计源于猎豹的造型。大灯设计延续了马自达三车系的风格,多边形车灯中安装了灯眉和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采用远近光一体式氙气大灯,并带有大灯清洗功能。配车型则为分体式,但近光灯依旧安装了透镜,保证了良好的照明效果。

长安马自达  三厢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马 自达车型的内饰很少被人吐槽,设计一直很有运动的感觉,昂克赛拉内饰布局,简单,易于操作,细节设计能够撩拨出踩油门的欲望。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仪表盘的 差异化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装有大号转速表,希望能够全系普及,毕竟看转速指针上下跃动总比时速针缓慢爬升要有感觉多了。

长安马自达  三厢 1.5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昂克赛拉为1.5L车型,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48牛·米,相比2.0L车型,数值分别降低了41马力和54牛·米。变速箱采用十分敏感的降挡逻辑来弥补发动机的劣势。

相关阅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网友对马自达3 昂克赛拉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8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马自达3 昂克赛拉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