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奔驰B级享3.5万元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A3

购奔驰B级享3.5万元优惠 降价竞争奥迪A3-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惠州驰峰奔驰4S店获悉,奔驰B级现车销售,颜色可自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3.5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想获得更多奔驰B级优惠的网友请在本文的“奔驰B级团购报名”处填写报名,也可拨打13632576397报名。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11-02 - 2016-12-04

B-奔驰-奔驰B级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奔驰B级 B1802016款 24.2 20.70 3.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动感型2015款 26.2 22.70 3.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时尚型2015款 28.2 24.70 3.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00豪华型2015款 30.5 27.00 3.50 有现车询价
奔驰B级 B 260运动型2015款 36.8 33.30 3.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奔驰B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奔驰B级车型介绍:

购奔驰B级享3.5万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2

外观方面:

奔驰B级车的设计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前脸箭型延续后向趋势,而劲遒的线条从发动机罩向上滑行,简洁切挺拔。炯炯有神的鹰眼头灯延伸至双翼,进一步强化了B级车 的运动感和霸气。进气格栅喷涂成金属灰色,并饰以精美铬条,俨然成了前脸最亮眼的部分。而保险杠造型如同指向前方的箭头,线条更加刚毅坚定。奔驰B级因加 宽的前脸而变得奔放,看上去比以往更加锐利,充分体现了它的运动特性。

购奔驰B级享3.5万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3

内饰方面:

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与灰银色铝质金属饰板,同样的整体装饰在换档杆与车门内侧重现,使得整个内饰风格统一而且精致细腻。人体工程学的键位设计使 人车交互性大大提升。像GPS导航、双分区空调、IPOD接口、加热座椅等也都出现在了这款小车上,让人惊喜不已。白色表针加上白色标底使仪表看上去极为 干净简洁,除了基本的车速、转速、水温及油量外,其他信息均会在中间的液晶屏幕呈现。

购奔驰B级享3.5万元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图4

动力方面:

新奔驰B级拥有两种汽油和两种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1.6L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根据调校不同,分为B180(最大输出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 200N·m)和B200(最大输出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50N·m)两种。传动方面,将分别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

编辑点评:

近期,奔驰B级优惠升级,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到店咨询优惠更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您将得到更优质服务。【网上车市惠州站】

商家名称:惠州市驰峰投资有限公司

店面地址:惠州市龙丰螺山鳄湖路22号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宝马7系购车优惠29.82万 提供试乘试驾-图2

相关阅读
奔驰B级
奔驰B级 网友评分 : 4.4
参考价 : 22.08-33.18万

网友对奔驰B级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6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0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B级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