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发现优惠达9.8万 降价竞争奥迪Q7

第四代发现优惠达9.8万 降价竞争奥迪Q7-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路虎4S店了解到,店内第四代发现少量现车在售,颜色不是很全,时下购车最高优惠9.8万元。具体如下:

L-路虎-路虎发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路虎发现 3.0V6SCSE2016款 82.8 78.80 4.00 有现车询价
路虎发现 3.0V6SCHSE2016款 92.8 83.00 9.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路虎发现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路虎发现4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人寿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厂家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2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路虎发现4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4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路虎发现4全险费用约为2万元左右,最低首付30%,贷款期限为2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路虎发现4车型介绍

路虎  3.0 V6 SC 车辆右侧45度角

第四代发现在外观设计上全面升级,更具现代感的车身设计彰显了第四代发现探索进取的鲜明个性。第四代发现最为显著的外观特征是其前格栅车型徽标由DISCOVERY替代了原有的LAND ROVER标识,后尾门徽标也从原有的DISCOVERY 4变更为DISCOVERY,且将尾部的发动机标牌移至侧面,如此鲜明的标志变化增添了第四代发现的辨识度。

路虎  3.0 V6 SC 中控台整体

发现4的座舱内,简洁合理的空间设计不仅容纳了7个全尺寸座椅,更营造出两侧、头部、肩部和腿部的宽敞空间, 配以顶级材质的内饰设计,共同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惬意的路上休憩之所。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具有380瓦或825瓦顶级功率的“英国之宝”Meridian音响,分别以11个扬声器和17个扬声器带来动感十足和清晰异常的高品质音质。

路虎  发现四

发现搭载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完全替代了上代车型所搭载的5.0升V8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拥有与其不相上下的澎湃动力,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扭矩可达450牛?米。与其匹配的是路虎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6升。

相关阅读
路虎发现
路虎发现 网友评分 : 3.59
参考价 : 66.98-93.48万

看了路虎发现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