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1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2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3

奔腾X80是同比车型中颜值最高的一位,也正因如此,奔腾X80的出现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当然一款车型仅靠颜值只是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重要的还得看内在。X80的内饰做工与设计完全挑不出毛病,但可惜的是X80在配置方面却是最不丰富的一款。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4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5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6

吉利博越是三款对比车型中价格最高的一位,虽然并没有什么科技配置的加持,但好在常规配置方面却也相当丰富,诸如便利性较高的无钥匙进入与无钥匙启动,以及能够加强SUV车型的车内体验的全景天窗都是博越提升自己竞争力的亮点。

12.38万元同价你选谁?CS75/X80/博越-图7

总结:

其实在看过大家的选车标签后得出了一个比较容易理解的内容,就是无论你购买的是轿车亦或SUV,只要目的还是偏向家用车那么“性价比”永远都是最最关注的。本次带给大家的这三款车SUV车型的对比,相信都有了深刻的了解,也都能理解三款车型的定位。但是我们抛开一切外因来看,长安CS75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而不在意些许价格出入且不太关心配置问题的消费者,高颜值的奔腾X80也还是真心不错的;吉利博越的售价实际与其它两车相差不大,并且增加体验、安全性等的配置也绝对够丰富。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网友评分 : 4.87
参考价 : 7.98-17.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