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现车充足手续齐全 奥迪Q7参数配置

【网上车市兰州站·原创】近日了解到,店内16款奥迪Q7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店内车辆关单、商检齐全,当日提车,全国购车皆可办理分期付款。现在进店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价格优惠,机不可失欲购从速,想了解更多优惠资讯及车型车讯请致电经销商咨询电话:159 2208 2051 程先生

奥迪(进口)  45 TFSI

奥迪(进口)  45 TFSI

外观方面:2017款奥迪Q7整体看来,就像是一位身着时尚西装的高级白领,虽然时尚,但也同样商务。对大灯灯腔加入了更多细节上的表现,下方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更好的体现了自身高端科技的一面。此外,尾灯也做了更具时代感的刻画。

奥迪(进口)  45 TFSI 大中控全景

奥迪(进口)  45 TFSI 中控台

内饰方面:2017款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奥迪(进口)  45 TFSI

奥迪(进口)  45 TFSI 第二排座椅

动力方面:2017款奥迪Q7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17款加版奥迪Q7 配置优惠现车销售全国-图1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天津平行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兰州)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08205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北一公里
优惠促销 16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报价及配置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Q7
奥迪Q7 网友评分 : 3.73
参考价 : 68.38-96.28万

网友对奥迪Q7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Q7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