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优惠高达1.6万元

阿特兹优惠高达1.6万元-图1

【网上车市桂林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桂林鑫广达博达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阿特兹少量现车在售,购车最高可优惠1.6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桂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蓝天时尚版2017款 17.58 16.98 0.60  
2.0L蓝天豪华版2017款 18.98 17.88 1.10  
2.0L蓝天尊贵版2017款 19.88 18.78 1.10  
2.5L蓝天运动版2017款 19.98 18.88 1.10  
2.5L蓝天尊崇版2017款 21.58 20.28 1.30  
2.5L蓝天至尊版2017款 23.58 21.98 1.60  
制表:桂林车市 guilin.cheshi.com

查看更多马自达6 阿特兹降价信息>>

阿特兹在4S店保养情况: 

阿特兹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等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阿特兹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600元左右,大保养1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全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阿特兹车型介绍:

一汽马自达  2.5L 车辆左正侧视角

外观:“魂动”设计夺人眼球 19英寸大轮圈同级罕有

2015款阿特兹外观相比老款没有发生什么改动。其完美演绎“魂动”设计理念、高度还原Takeri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曾获得过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虽然上市已近两年,但是在现在看来依然十分前卫,足够震撼。从车头发散出的三条造型线,让车身就像将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呈现在了我们眼前,使人感觉精悍而又不失优雅。

一汽马自达  2.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配置:内饰质感良好 安全性配置丰富
从车友的口碑来看,略显沉闷的内饰是他们对阿特兹最大的一个不满。不过平心而论,阿特兹的中控台造型还是不错的,而且其与上一代睿翼车型相比,整体内饰做工有了大幅提升,细节的处理更加精致,全黑色内饰搭配暗红色钢琴烤漆材质装饰面板的点缀,营造出了更有质感的内饰氛围。从实际体验来看,我个人感觉无论是内饰的细腻程度还是内部豪华感,阿特兹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比较起来,其实并不落于下风。

一汽马自达  2.5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动力线性随传随到 变速箱反馈积极
阿特兹装备的这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52Nm的账面数据,相比其他日系中级车的同排量发动机,在数据上还是位居前列的。得益于创驰蓝天技术,它拥有诸如13:1高压缩比、4-2-1排气系统、多孔喷油嘴、凹顶活塞、轻量化等多个亮点,在油耗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表现。此外阿特兹直接顺畅的操控感受也要归功于这款发动机。

车市
相关阅读
阿特兹
阿特兹 网友评分 : 4.88
参考价 : 17.58-23.98万

网友对阿特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7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阿特兹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