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破10万辆 欧尚速度是一场有预谋的成功

首破10万辆 欧尚速度是一场有预谋的成功-图1

2016年11月1日,长安欧尚第十万辆交付仪式在南京长安工厂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邀请了数十位全国主流核心媒体人与长安员工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长安汽车的造车人亲自将第十万辆长安欧尚交付到用户手中,这一重要时刻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战略转型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首破10万辆 欧尚速度是一场有预谋的成功-图2

10万辆欧尚的背后是10万组家庭,他们遍布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可谓神州大地无处不在。纵观2016年车市,近百款上市新车中尚无一款车型销量能与长安欧尚媲美,长安欧尚由此创造了中国车市2016年上市新车极限速度。长安欧尚的成功,是长安欧尚品牌战略转型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也为接下来进一步的深度转型打下了基石。

以用户体验为导向 打造“一场有预谋的成功”

“欧尚速度”的成功不是一个偶然,而是基于7座车市场的精准洞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研发设计和“以用户为中心”营销理念的一个必然。国家人口政策促成中国多元家庭结构的形成,催化了7座车市场的快速提升。长安汽车深刻理解并抓住了三四线及以下城市,80、90后这批“小城青年”消费族群。

这群“小城青年”是伴随着互联网、智能科技发展,成长起来的人群,他们拥有着自己的小生意,更简单的小世界生活圈层;他们结婚偏早,更早的组建了自己的大家庭,过着高幸福指数的大幸福生活。这些特质决定了他们对7座车提出了更时尚、更舒适、更有品质,更多功能、智能化配置更丰富的新需求。

首破10万辆 欧尚速度是一场有预谋的成功-图3

共享长安全球研发体系,树立全新市场标杆

作为长安汽车布局7座多功能领域的首款战略转型产品,长安欧尚由长安研究总院庞剑、赵会和许春铁等国家“千人专家”带领整车性能专家团队对NVH、碰撞安全和CAE等12项一级性能指标、326项二级性能指标进行总体把关。同时,依托于长安全球研发体系,长安欧尚的内外饰设计交由长安意大利外观设计中心和日本内饰设计中心完成,美国底盘研发中心专家又一起对底盘方案进行讨论及评审,时刻跟踪国际前沿技术潮流,才完成了长安欧尚的整车制造。

首破10万辆 欧尚速度是一场有预谋的成功-图4

长安欧尚还暗暗和自己较劲儿 ,挑战了国际一流水平的风洞、操控、碰撞安全、NVH和高寒等一系列测试,证明了自己风阻低、底盘稳、安全配置高、静音性好以及极端恶劣条件下性能稳定等多重产品优势,为消费者带来了远超同级的安全舒适的驾控体验。

颠覆传统营销模式,引领行业体验营销风向

长安欧尚为用户而来,也为用户而去,自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围绕用户打造了一系列全价值链的用户体验营销,从研发测试、生产制造、营销、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全方位与用户深度互动体验。长安欧尚先后推出了“超级测试员”、“欧尚亲自造”、“千人交车仪式”、“百车千城万里行”、“百万用户夏令营”等一系列体验营销活动,真正让长安欧尚走到用户身边,与他们交流他们所关心的,探讨他们所在意的,这一系列营销活动获得了用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据悉,长安欧尚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五国七地全球研发之旅”的招募,邀请用户共同探寻长安欧尚研发背后的秘密。届时长安欧尚将带你前往意大利寻找艺术的灵感,在日本为你开启一场东方式美学匠心对话,去英国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速度与激情,而百年汽车之城底特律也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长安欧尚的营销秘诀将带给用户更多的互动体验,长安欧尚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长安欧尚A600
长安欧尚A600 网友评分 : 4.8
参考价 : 4.99-8.49万

网友对长安欧尚A6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9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欧尚A60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