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可是终究有些东西是无法忘怀甚至是需要追忆的。因此,就有了复古。就像衣服做的越来越花哨,却越来越没有味道一样。车子也是越来越追求利润和销量反而迷失了该有的调性。曾经代号E46的宝马3系列放在今天,也只有忠实的运动型中级车的拥趸还会追忆。当然,还有它。凯迪拉克ATS-L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1

当3系列已经来到了代号F30的时候时,有多少E90的拥趸说宝马变得不运动了。这话,E46退场时也被人说起过。ATS从打造之时就没有把F30当做对手,而是把E46当做了标杆。你可以说他是对经典运动中级车的致敬,也可以说他想打造一部这个级别中最运动的车型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2

    13年进口之后,喜欢运动中级车的人大呼过瘾,18寸轮毂,后轮35甚至接近跑车的轮胎扁平比,“鲍鱼”刹车卡钳,甚至LSD都有搭载。全副武装的它从配置表就已经战胜了很多对手。可是,这一切在中华大陆有些不太好用。14年加长后,取消了“多余”的LSD,不过变速箱的问题还是没有改变。2016款的ATS-L终于换装了8AT。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3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4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5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6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7

8AT的复古式运动员 凯迪拉克ATS-L怎么样-图8

我可以说它是这个级别中拥有良好操控且外观更有特点的唯二车型,另一台马上也要国产化,甚至在操控上有过之而不及。ATS-L的外观在上市三年后,对手纷纷更新换代后,还是那么闪耀,像一颗钻石一般。很多忘记了钻石拥有的不仅是无与伦比的切工,当然还有耀眼的亮度。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ATS-L 网友评分 : 4.66
参考价 : 27.38-42.88万

网友对凯迪拉克ATS-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2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凯迪拉克ATS-L还看